MAMA粉絲撞飛保全! 硬闖會場「根本屍速列車」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2017 MAMA」今年在越南、日本和香港三地舉辦,壓軸場的香港《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in Hong Kong》1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卻傳出意外插曲,開演前保全拿柵欄強壓粉絲,現在卻有一段影片是大批粉絲直衝把保全撞飛,場面相當火爆,更有網友形容現場根本是「屍速列車」。

►想看更多MAMA2017相關新聞請點我

MAMA粉絲撞飛保全!根本屍速列車。(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波衝撞。(圖/翻攝自Milky_MoMo秒拍

影片中,可以看到大批粉絲不顧阻擋,拼命往前衝,一名保全張開雙手想攔都攔不住,一名女子成功突圍後,其他10幾個人便跟著直直衝,保全就這樣被撞飛,還因此撞到懸掛在上頭的告示牌,一度消失在畫面裡,現場不斷傳出驚呼聲,一旁原本坐著的歌迷還站起來,在原地看傻眼。

衝突並未就此結束,其餘保全見狀趕緊上前幫忙,阻止剩下想往前衝的歌迷,似乎有動手推擠,示意禁止再往前,結果大批歌迷往另外一邊跑,撞開柵欄,保全就像貓抓老鼠般跳過柵欄,但仍舊不敵眾多粉絲。這段畫面一曝光,引發網友不滿,認為這群不守規矩的粉絲太沒素質、太過誇張。

MAMA粉絲撞飛保全!根本屍速列車。(圖/翻攝自秒拍)

▲第一波衝撞。(圖/翻攝自Milky_MoMo秒拍

在此之前,有網友PO出典禮開始前,粉絲排隊入場的影片,只見大約有10名警衛抬著柵欄,緊緊壓著試圖衝進會場的粉絲,被阻止的粉絲有人放棄便退到後面,還有人坐著堅持不放棄。據現場人士說法,是因為大會不准大家攜帶相機進場,所以會檢查觀眾包包,在排隊時,就有約100名的粉絲試圖破壞柵欄,第一次失敗後,又再聚集第二次,警衛為了阻止,才會發生影片中的衝突。

MAMA場外爆衝突。(圖/翻攝自@ming__bell推特)

▲MAMA場外粉絲與警衛發生衝突。(圖/翻攝自@ming__be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