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開幕好弱? 俄羅斯戰沙國倒數兩名的對決!

▲2018俄羅斯世界盃要花80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俄羅斯世界盃首戰對上沙烏地阿拉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足球賽1日晚間抽籤結果出爐,由沙烏地阿拉伯與俄羅斯在開幕中亮相,而這兩支隊伍剛好也是本屆世足賽中排名倒數最後兩名的球隊,這樣的對決也讓開幕戰堪稱近年最弱開幕戰。

本次闖進世足賽的32支隊伍中,地主俄羅斯世界排名第65名為最後,倒數第二支隊伍就是沙烏地阿拉伯的排名63,沒想到兩支隊伍剛好抽在同一隊外,還將在開幕當天俄羅斯時間6月14日晚上6點展開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烏地阿拉伯晉級2018世足賽 。(圖/路透社)

▲沙烏地阿拉伯。(圖/路透社)

上一屆在巴西舉辦的世界盃,開幕戰由內馬爾(Neymar)率隊戰克羅埃西亞,雖然實力有所差距,但因巴西素來為足球王過,陣中還有不少明星球員,因此開幕戰仍備受矚目,上上屆南非主辦,開幕戰對上強敵墨西哥,兩軍同樣落差很大,不過有墨西哥坐鎮,開幕同樣吸引人,且南非相當爭氣,以1:1踢平保持了世界盃80年來主辦國首戰不敗的紀錄。

本次俄羅斯主辦世足賽,將和沙烏地阿拉伯在開幕戰對決,過去在國際賽中,兩國沒有交手紀錄,再加上兩隊這次也沒有特別引人注意的球星加持,也讓開幕戰星光黯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