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興奮啊!柯基沙灘上狂奔 突然翻滾倒下開始「起乩」

▲▼ 好興奮啊!柯基沙灘上狂奔 突然翻滾倒下開始「起乩」。(圖/取自Instagram loganthewelsh)

▲ 柯基非常興奮地在沙灘上奔跑。(圖/取自Instagram loganthewelsh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柯基短短的腿與肥肥的屁屁,擄獲了許多人的心,紛紛都變成了牠們的「奴隸」。一名Instagram帳號為「loganthewelsh」的網友1日時PO出一支影片,名為「Logan」的柯基正在沙灘上忘情地奔跑,跑著跑著突然就倒下,開始扭動還一邊「拜託拜託」,就跟乩童「起乩」有些許相似,畫面十分好笑。

影片中,Logan應該是看到廣闊的大海很高興,非常興奮地大步奔跑,速度快到短短的四條腿就好像飛在空中一樣,但突然間牠就翻滾了一圈倒在沙灘上,還開始瘋狂地扭動,跟乩童起乩十分相似,激烈的程度讓人擔心牠脊椎會不會受傷,而且仔細一看,發現牠的前腳竟然做出拜託拜託的動作,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ogan是住在菲律賓的柯基,影片也是在當地奧羅拉省的迪帕庫勞海灘拍攝的,主人也常常在IG上分享牠的日常生活。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柯基雖然真的很可愛,但因為體型的關係很容易有骨骼和椎間盤方面的疾病,在飼養之前千萬要想清楚喔。

▼影片請點圖片
複製圖說 ▲▼ 好興奮啊!柯基沙灘上狂奔 突然翻滾倒下開始「起乩」。(圖/取自Instagram loganthewelsh)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翻滾起乩拜託拜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