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換男友! 導演洩續集新角色「跌破眼鏡」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正義聯盟》上映後票房和口碑不如預期,無法延續《神力女超人》的氣勢,現在後者確定開拍續集,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也會回歸,成為DC的一帖救命藥,她這陣子正努力撰寫劇本,接受專訪時聊到續集可能的發展,免不提到了神力女超人感情發展的可能。

派蒂珍金斯透露續集會表現出神力女超人的其它價值觀,但要如何透過相似的公式,創造出令人難忘的一部電影,問題是比較大的,這是相當大的試驗,會試著把重點放在讓本片如何擁有更多意義,「這是我很喜歡的公式,讓角色開始一個很充實又偉大的旅程,而這過程會成為更大問題的答案。」

神力女超人換男友。(圖/《神力女超人》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力女超人和Steve Trevor。(圖/《神力女超人》劇照)

此外,派蒂珍金斯也對於感情線稍微透露一些,「她是神力女超人,已經被發展地很好,一開始就有很大的樂趣,續集又再一次是個有趣、偉大的愛情故事,這令人難以相信的新角色讓我很期待,這角色和上一部電影中的人相當不同。」當然,她對此必須保密。

這段話肯定讓外界相當好奇,因為神力女超人的愛人Steve Trevor(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飾演)已經犧牲,原本有傳言該角色可能會復活,但現在看來不太可能,外媒也推測她的新對象可能會是在漫畫出現過的Trevor Barnes,該角是黑人,擁有一頭黑色長髮,在聯合國工作,和Steve Trevor完全不同,如果真是如此,的確能增加新鮮感,更能賦予續集不同、更為廣泛的視角,但漫畫也有把她和其他正義聯盟成員配對,未來變數仍很大。

神力女超人換男友。(圖/翻攝自網路)

▲Trevor Barnes。(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