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PO黑絲長腿妹背影照!網歪樓求門…神人開門「正面曝光」!

▲▼男女外出時包包裝的東西大不同,如果仔細觀看女生的包包,就會發現別有洞天。一名男網友PO出一張長髮正妹的背影照,想問大家知不知道該名女子的包內到底裝了什麼,但大家看到後全都把焦點放在別的地方,徹底歪樓。(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想問女生包包裝甚麼,但網友卻紛紛歪樓。(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外出時包包裝的東西大不同,如果仔細觀看女生的包包,就會發現別有洞天。一名男網友PO出一張長髮正妹的背影照,想問大家知不知道該名女子的包內到底裝了什麼,但大家看到後全都把焦點放在別的地方,徹底歪樓,還有網友神出該名正妹。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女生的包包都裝什麼?」照片中可看到,一名有著9頭身的長髮正妹,背著黑色側背包正在過馬路;她穿著迷你窄裙配上黑絲襪,再讓高跟鞋襯托出細長的美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ndice穿著比基尼搭乘泳池彩繪車廂。(圖/取自Candice臉書)

▲▼Candice性感的身材及逆天長腿非常吸睛。(圖/取自Candice臉書)

▲擁有一雙逆天長腿的Candice被封為「學士服校花」。(圖/翻攝自Candice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小型宇宙」、「衛生紙、濕紙巾、梳子、ok蹦、綠油精、卡片夾、長夾、化妝包、面蘇利達姆」、「自以為會用到的垃圾」、「行動電源不可以少」、「還有的話帶相機」。

但也有網友看到逆天美腿歪樓,「管她裝什麼,這腿很正點」、「好完美的身材」、「這腿不科學」、「哪裡有包包」、「裝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雙腿」。

「求正面照」,許多網友跪求開門,也有人神到這名正妹,原來是以長腿著名的「美腿女神」Candice,有著甜美外表及性感身材,常在臉書發出外拍照片,擁有18萬的粉絲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