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8世足賽分組出爐 葡萄牙、西班牙雙強小組強碰

▲世足賽分組抽籤儀式。(圖/路透社)

▲世足賽分組抽籤儀式。(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足球賽1日晚間進行分組抽籤,去年才拿下歐洲國家盃冠軍的葡萄牙,與好鄰居西班牙抽到同一組B組,雙強在該組小組賽首戰就要對決。而本次的分組,並未出現明顯的死亡之組。

A組為地主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以及埃及和烏拉圭,B組有第一檔次的葡萄牙,在第二檔次抽出強隊西班牙,這是兩軍在2010年後再度同組,雙方在小組賽首戰就要碰頭;B組另外兩隊摩洛哥以及伊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組有奪冠熱門法國、在附加賽才晉級的澳洲、秘魯以及丹麥;D組稍有死亡之組的味道,有球神梅西(Lionel Messi)帶領的阿根廷、近年足壇黑馬冰島、克羅埃西亞以及奈及利亞。E組有世足史上最多5冠王的巴西、瑞士、哥斯大黎加以及塞爾維亞。

F組有世界冠軍德國、墨西哥、淘汰義大利的瑞典還有韓國。 G組有比利時、巴拿馬、突尼西亞以及英國,H組為波蘭、塞內加爾、哥倫比亞以及日本。

▲2018世足賽分組。(圖/翻攝自FIFA官網)

▲2018世足賽分組。(圖/翻攝自FIFA官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