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幸福肥被抓包! 「1公斤肉都在臉上」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Keanna愛情長跑4年,去年特別選在有著諧音「我愛你」的5月20日登記結婚,常喜歡在臉書分享和愛妻的放閃日常,以及和歌迷的互動,1日發文透露幸福肥被抓包,因為「多1公斤的肉」都長在臉上,督促自己該顧形象了。

▲▼謝和弦幸福肥被抓包! 「1公斤肉都在臉上」。(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和Keanna常放閃。(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在臉書公開一張全身照,見他穿著短袖黑T,搭配同色運動褲和球鞋,右手拿著麥克風、眼神看向鏡頭,自曝寫下「被化妝師抓包幸福肥」,因為體重多1公斤都在臉,提醒自己在商業公司「自己是產品形象要顧」,最後更以tag宣傳自己說「台灣製造」、「我是來自南投埔里的」、「阿扣謝和弦」、「感謝你支持」。

▲▼謝和弦幸福肥被抓包! 「1公斤肉都在臉上」。(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幸福肥被抓包。(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幸福肥發言公開後,吸引許多網友底下回應「肥了還是一樣帥」、「幸福肥一樣帥」、「我是來自南投埔里的+1」、「幸福真的會肥」、「我今晚真的才跟男友說我覺得阿扣是不是幸福肥..想不到..」。隨著年末到來,許多校園和跨年場都陸續展開,謝和弦近日公開12月的所有行程,共有17場的校園演唱會和1場高雄草衙道跨年,接下繁忙的行程也讓他高興地喊「我愛台灣!謝謝華納音樂!還有所有找我演出的同學!」

最後謝和弦更是語出驚人,「這些場唱完就能生小孩了感謝」,緊湊的行程也不讓他喊苦,一切就是為了要「存養小孩的基金」。行程表中可見最後一場就是12月31日的跨年場,這也讓粉絲紛紛測試不是跨年完要來個激情的元旦,曾說過想要孩子是獅子座的他也被虧「可以開始做人了!」「先播種,還可以再賺十個月喔!」

▲謝和弦和Keanna常放閃。(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喊話「唱完就能生小孩了」。(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臉書全文】
被化妝師抓包幸福肥
體重多一公斤都在臉
提醒自己在商業公司
自己是產品形象要顧
#台灣製造
#我是來自南投埔里的
#阿扣謝和弦
#感謝你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