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進球王克洛澤現身 親手帶回大力神杯

▲克洛澤。(圖/路透社)

▲克洛澤。(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足球賽抽籤儀式在1日晚間於克里姆林宮展開,上屆幫助德國拿下隊史第四次冠軍,目前已退休轉任教練的「頭鎚王子」,也是世足賽史上16球進球王的克洛澤(Miroslav Klose),親手將大力神杯將給主辦國俄羅斯。

「我對這座獎杯有種神奇的印象,有許多偉大的足球員偷曾舉起它。能捧起這座獎杯,對我來說也是意義非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洛澤在上屆的世足賽已是第四次參賽,不僅成功打破紀錄以16顆進球超越巴西傳球球星羅納度(Ronaldo),成為世足賽史上的進球王,更抱回冠軍獎杯,可說是雙喜臨門。

克羅澤2006年世足賽攻進5球獲得該屆金靴獎,最後到了2014年成功打破紀錄。克羅澤生涯為德國出賽137場收獲71進球。

2016年克洛澤從意甲拉齊奧退休轉戰教練,通過一連串課程後,成為德國國家隊教練團的一員。但最令球迷難忘的,是他精準的頭鎚以及得分後的前空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