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女壘/贏球功臣李思詩 敲3打點:只想盡責送回隊友

▲中華女壘李思詩。(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女壘強棒李思詩。(圖/記者張克銘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中華女壘1日面對中國,靠著李思詩打擊發揮,整場4打席敲2安3打點,助中華隊以4:1拿下勝利,賽後她表示,其實自己只想盡責任將隊友送回來,「而且我也沒有壓力在打,因為我相信我的隊友。」

此役李思詩擔任第三棒,從第一打席站上打擊區開始,每局壘上都有人,李思詩總能靠著安打、犧牲打將隊友送回來得分,貢獻了3打點,連總教練楊賢銘都滿意表示,「她今天打得太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思詩。(圖/記者張克銘攝)

賽前中華隊就預計中國隊會派出王蘭先發,李思詩說,自己對她的球路還蠻熟悉,「所以賽前我就設定要打出2支安打,最後也有達成,表現還算可以啦。」

「我沒有什麼壓力在打,因為我知道就算我打不好,後面的隊友也能幫我打回來。」李思詩特別提到,中華隊相當團結,因此她沒有想太多,就是專注在每次上場,接下來也同樣一場一場拼,全力拿下好成績。
 

關鍵字: 亞錦女壘中華中國李思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