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吻功掛保證:肯定可以 哭戲被狂讚「水龍頭」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華語版《深夜食堂》終於要在台上檔,導演蔡岳勳、于小惠及演員之一的蕭敬騰今(1日)出席宣傳記者會。這是蕭敬騰首度正式參與電視劇演出,他哭戲被狂讚,還被封是「水龍頭」,親密戲也難不倒,他搞笑說:「撲上去就好啦!」他對自己吻技也掛保證「吻功肯定是可以的」。

▲▼蕭敬騰出席 緯來綜合台【深夜食堂 華語版】看片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敬騰出席《深夜食堂》看片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出席 緯來綜合台【深夜食堂 華語版】看片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岳勳爆料,一開始曾聽說蕭敬騰不會演戲,「我心想,完了,怎麼辦」,結果蕭敬騰進組沒多久就演技爆發。蕭敬騰進劇組第2天就演死掉的戲,蔡岳勳超驚豔「演得好像真的死了」,哭戲也是可以悲傷一整天,蕭敬騰說:「哭戲其實蠻順利,只要劇情到了那感覺你一定會哭,除非你是蛇或是鱷魚。」

▲▼蕭敬騰、總導演蔡岳勳、製片人于小惠緯出席 緯來綜合台【深夜食堂 華語版】看片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敬騰、總導演蔡岳勳、製片人于小惠與粉絲玩自拍。(圖/記者張一中攝)

劇中蕭敬騰飾演罹患惡性腦瘤的浪子,因緣際會認識同為心臟疾病折磨的胡冰卿,兩人在「沒有明天」的狀態下譜出一段虐心末日戀,蕭敬騰一場跟女主角躺臥雪地的哭戲,令在場人動容,蔡導形容:「他們開始哭,我們在現場和周圍的工作人員也因太過感動跟著哭成一片。」狂讚蕭敬騰情緒掌控非常精準。

▲▼蕭敬騰出席 緯來綜合台【深夜食堂 華語版】看片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敬騰哭戲像水龍頭流不停,他笑稱除非是蛇或是鱷魚,只要非冷血動物都做得到。(圖/記者張一中攝)

《深夜食堂》華語版12/4起,周一至週五晚間8點緯來綜合台首播。本劇改編自日本暢銷同名漫畫,華語版由導演蔡岳勳執導,除了黃磊飾演主廚,還有蕭敬騰、趙又廷、張鈞甯、修杰楷、任賢齊、金士傑等參與演出,大咖雲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