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開季焦點2 許晉哲回歸 富邦勇士爭冠引關注

▲富邦勇士,許晉哲。(圖/記者魏立信攝)

▲許晉哲(右)重返SBL,將是富邦勇士爭冠最大利多。(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闊別SBL兩個賽季,曾率領璞園完成冠軍4連霸,也是中華男籃前教頭的許晉哲,本季自中國CBA回歸,並轉戰成為富邦勇士主帥,過去幾年在擁有黃金陣容,卻始終與冠軍無緣的狀況,本季是否獲得改善?許總能否複製過去在璞園的成功奪冠經驗,幫助勇士軍團拿下隊史首冠,絕對將是一大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率領璞園自第9到12季完成SBL史無前例冠軍4連霸後,許晉哲過去兩年「西進」執教CBA山西男籃後,今夏再度重返SBL接掌富邦兵符,也成為勇士軍團爭冠的最大動力。

擁有蔡文誠、林書緯、張宗憲、洪志善等眾多好手,整體陣容深度也堪稱SBL一時之選,許晉哲能否複製昔日「璞園模式」,替富邦打造奪冠勁旅,也引發諸多討論。

從今夏積極參與馬來西亞珍軒盃、澳門「超級8」等國際性邀請賽,許總對於團隊整合乃至於洋將挑選,都已有自身定見,究竟目前的球員陣容能否與許晉哲產生足夠的火花及化學效應,開季首周將是重要觀察重點。

對於從球隊軟硬體、到場外行銷、商品打造都採職業化高規格,富邦每年投入在球隊的預算絕對相當可觀,究竟許晉哲是否就是勇士軍團爭冠的最後一塊拼圖,答案很快就將見分曉。

▲富邦塞勒、張宗憲。(圖/記者魏立信攝)

▲塞勒本季再度獲得許晉哲青睞,成為富邦勇士開季洋將人選。(圖/資料照)

關鍵字: 許晉哲富邦勇士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