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林明杰傷後復出開轟:想把球打破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林明杰。(圖/中華職棒提供)

▲林明杰。(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職聯隊林明杰1日傷後復出第二戰,2局轟出陽春砲,一度率軍領先,但中職聯隊最終1比2遭到逆轉,林明杰6局又弄到舊傷,他在賽後說:「自己是一個很喜歡比賽的人,站上打擊區,就很想把球打破。」

林明杰在冬盟開打時被教練點名扛4棒,但在守備練習時拉到左腳,導致膝蓋不適,一直到12月29日才開始比賽,今天第二場先發蹲捕,6局守備時,在擋球時又感到不適:「自己硬去喬位置,以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導致自己不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久沒實戰,林明杰直言:「真的很開心又興奮,畢竟我是很喜歡比賽的人,能在場上化解危機的感覺,真的很棒。」只是又在比賽中受傷,他表示:「感覺是韌帶發炎是否能比賽,要再看看防護員的評估了。」

在冬盟與各國交手,林明杰透露,特別會注意歐美聯隊的捕手:「畢竟他們身材跟我比較像,日職聯隊部分就會注意他們接球部分。」從進職棒到現在,林明杰增重10公斤左右,他透露,接下來有計畫減重:「現在我已經110公斤了,好像有點過分,希望減到100初就好。」

關鍵字: 林明杰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