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劇照曝光! 劉亦菲「黑衣舞劍」帥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迪士尼電影《花木蘭》(Mulan)自從確定改編成真人版後,女主角人選始終是網友高度關注的焦點,網友先前大力推薦胡婷婷、劉玉玲、景甜等,近日女主角最終人選確定,大陸女星劉亦菲脫穎而出,迪士尼也於1日公開形象照,照片中劉亦菲英氣逼人,頗有花木蘭的氣勢。

劉亦菲《花木蘭》形象照。(圖/翻攝自迪士尼電影微博)

▲《花木蘭》劉亦菲形象照。(圖/翻攝自「迪士尼電影」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士尼官方於美國時間11月29日宣布由劉亦菲擔綱《花木蘭》女主角,並在1日貼出她扮演片中人物的2張劇照,她綁起高馬尾,身穿改良式武術服,在風中舞劍的模樣頗有花木蘭的氣勢,她曾演過《天龍八部》王語嫣、《神鵰俠侶》小龍女等仙氣十足的角色,在《花》片選角結果出爐之時,有網友擔心她外表太過柔弱,但劇照一曝光,不少網友稱讚:「這圖片感覺就是花木蘭本尊的既視感,看來劉亦菲帥起來也是絲毫不遜色,還蠻想看的。」

劉亦菲16歲試鏡。(圖/翻攝自微博)

▲▼劉亦菲能演能打,是迪士尼心中最佳人選。(圖/翻攝自微博)

劉亦菲確定演出《花木蘭》。(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迪士尼對「花木蘭」的要求有4條件,必須是華人面孔外,也需精通英文、具備武術背景,最重要的是有明星特質,在官方公布女主角人選後,劉亦菲也於11月30日晚間發文,除了感謝劇組對她的信任,也說:「我愛木蘭的勇敢和無畏。」表達了對角色的喜愛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