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AMA」40首歌單爆外洩! 壓軸大咖是他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一年一度盛典MAMA香港場於1日晚間盛大展開,今年突破以往的規格,25日就先在越南展開第一場盛典,接著29日在日本,最後回到香港,防彈少年團、EXO、Super Junior、Red Velvet、GOT7、Wanna One等團體共襄盛舉,然而,就在眾人好奇壓軸演出是誰,韓網稍早竟已經有整場40首的歌單,且目前為止全對的順序,壓軸團體疑似曝光。

►想看更多MAMA2017相關新聞請點我

▲▼MAMA/「MAMA」40首歌單爆外洩。(圖/翻攝自아이돌 연구소臉書、M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MA」40首歌單爆外洩。(圖/翻攝自아이돌 연구소臉書、Mnet)

MAMA於1日在香港展開,防彈少年團、EXO、Super Junior、Wanna One等人氣團體到場,勢必掀起一陣搶奪大獎戰爭,就連壓軸團體也是粉絲注目焦點,演出還沒結束,韓網卻已流出整場40首表演歌曲的歌單,依照外流的歌單順序來看,EXO登場後接著是Wanna One,再來Super Junior,最後則是防彈少年團壓軸演出;不論歌單真實性,已引起高度討論。

▲▼MAMA/「MAMA」40首歌單爆外洩! 壓軸大咖是他們(圖/翻攝自아이돌 연구소臉書、Mnet)

▲▼MAMA每年都是眾星雲集的盛典。(圖/翻攝自Mnet)

▲2017MAMA香港場最佳合作獎由EXO Chen、Dynamic Duo獲得,頒獎人南柱赫、Jisoo挽手出場,CUE台下最佳Partner防彈與EXO。(圖/翻攝自Mnet)

MAMA今年首次分三地頒獎,分別於11月25日越南、11月29日日本及12月1日香港隆重登場。1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邀請包括 WANNA ONE、鄭世雲、Red Velvet、NCT127、韶宥、Dynamic Duo、泰民、善美、Super Junior、GOT7、EXO、防彈少年團、DAY6、hyukoh、莫文蔚 等歌手參加, 宋智孝、金裕貞、南柱赫、安宰賢、志洙等藝人皆出席,並由宋仲基擔任典禮主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