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變「專業A片大師」 女粉私訊:無碼哪買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蔡阿嘎(蔡緯嘉)以拍攝貼合時事的影片聞名,是網友最喜愛的YouTuber之一,儘管享有高知名度,作風依然親民,遇粉絲要合照也幾乎來者不拒,常回覆網友們的私訊,但他1日發文公與兩名粉絲的對話,並表示自己變成專業的「A片大師」了。

▲▼蔡阿嘎變「專業A片大師」 女粉私訊:無碼哪買。(圖/記者高菱璝攝)

▲蔡阿嘎合作過的人物都是大名鼎鼎的名人,他在業界或是網友心中,是台灣網紅界的指標性人物。(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位女粉絲私訊「請問你的無碼光碟在日本哪買的呢」,因為目前人在日本想買回去孝敬男友,希望蔡阿嘎可以回答她,當天下午果真收到回覆、蔡阿嘎寫道「哈哈哈 我是買有碼的,無碼應該很難找」,並上附2個吐舌頭表情符號。

另一位網友同樣是關於A片的問題,問日本買的A片用哪家DVD放映?蔡阿嘎回覆PS3播放,他回說不能看,蔡阿嘎則建議他去系統更新,因為自己更新後就能看了,不忘提醒「網路有教學」。

▲▼蔡阿嘎變「專業A片大師」 女粉私訊:無碼哪買。(圖/記者高菱璝攝)

▲蔡阿嘎變「專業A片大師」,女粉私訊:無碼哪買。(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面對粉絲私訊問A片方面的問題,蔡阿嘎在公開對話截圖同時,寫道:「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變成專業的『A片大師』了?」接著反問「奇怪?我不是走優質清新偶像路線的嗎」,更搶頭香在po文下留言「以下開放大家提問A片相關疑難雜症!! 哈哈哈」,果真引來網友底下發問「你D槽有多大」、「請問除了有馬,那有其他動物嗎」。此外,有一名網友在發文底下留言「買A片回去孝敬男友?這女紙……」蔡阿嘎親自回覆「這不取行嗎?」

▲▼蔡阿嘎變「專業A片大師」 女粉私訊:無碼哪買。(圖/記者高菱璝攝)

▲蔡阿嘎自搶頭香開放網友問A片。(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臉書全文】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變成專業的「A片大師」了?
大家有A片方面的問題都會私訊問我!!
(奇怪? 我不是走優質清新偶像路線的嗎? X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