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局推薦十大海鮮餐廳之首 珍寶台灣首店12/16開幕

2017年12月1日 20:27

▲珍寶海鮮的辣椒螃蟹。(圖/取自珍寶海鮮Jumbo Seafood臉書粉絲頁)
▲珍寶海鮮的辣椒螃蟹。(圖/取自珍寶海鮮Jumbo Seafood臉書粉絲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去過新加坡的朋友,應該吃過新加坡旅遊局推薦的10大海鮮餐廳之首的珍寶海鮮,現在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招牌的辣椒螃蟹和胡椒螃蟹,珍寶海鮮台灣首店即將於12月16日開幕,餐廳落腳的地點就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3樓。

創立於1987年的珍寶海鮮,從東海岸海鮮中心的小店起家,經過30個年頭,現在是新加坡最大的餐飲集團之一,版圖更擴及海內外,在中國大陸、越南皆有分店。而珍寶海鮮以有「新加坡國菜」美譽的辣椒螃蟹和胡椒螃蟹為招牌,也是每位造訪珍寶海鮮的旅客必點菜色。

辣椒螃蟹最大特色就是以辣椒和番茄醬所調製的醬汁,吃起來酸甜酸甜、但甜中帶辣,而醬汁中的蛋花也讓醬汁濃稠中帶有鬆軟。除了辣椒螃蟹、胡椒螃蟹,鹹蛋金香炒蝦球和脆炸蘇東仔也是珍寶海鮮的特色菜。


▲莆田的辣椒螃蟹。(圖/黃士原攝)

目前珍寶海鮮在新加坡共有5家店,中國也有5家店,而越南則是1家。珍寶海鮮榮獲無數的獎項與認證,包含由新加坡標準生產力與創新局頒發的《50大傑出企業》與《卓越服務大獎》、由《Singapore Tatler》頒發的最佳餐館獎、著名的新加坡金字品牌獎、由《新加坡商業評論》頒發的新加坡前50大餐廳…等,也是新加坡旅遊局推薦的10大海鮮餐廳之首、全球各地消費者指名、旅遊網站與媒體推薦必訪的著名餐館。


▲莆田的黑椒螃蟹。(圖/黃士原攝)

不過,珍寶海鮮並不是第一家登台的新加坡餐廳,以總店摘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的莆田,也在2015年由王品集團代理引進,在莆田同樣也吃得到辣椒螃蟹與胡椒螃蟹。莆田的辣椒螃蟹同樣也有辣椒和番茄醬秘製的濃郁醬汁,鮮紅香辣中帶著絲絲微甜,醬汁以新鮮香料,如良薑、生薑和黃薑拌以番茄。而黑椒螃蟹則是匯集了中式的醬油、黑胡椒、小辣椒與西式牛油於一體。

珍寶海鮮台灣首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3樓(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3F)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