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邀賽/寮國最後一秒世界波回敬 1比3不敵菲律賓

▲足協國邀賽首戰,寮國1比3不敵菲律賓。(圖/中華男足提供)

▲寮國(紅衣)1比3不敵菲律賓。(圖/中華男足提供,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1日展開首場賽事,由寮國對上菲律賓,儘管寮國在終場前演出世界波突破鴨蛋,但終場仍以1:3敗給菲律賓。寮國的世界排名為近20年的歷史低點第184名,而菲律賓則是較10月退後兩名,但依然是本次賽會中排名最高的第118名。

寮國雖開場藉由靈活的跑動創造出多次攻門機會,但皆被菲律賓堅守下來,並在第35分鐘時由Younghusband, Philip James在球門前接到哥哥Younghusband, James Joseph的穿越球,起腳射門率先為菲律賓取得1分。隨後在寮國的進攻箭頭11號的Chanthasili Sengvilay因傷下場後,寮國的進攻火力明顯的下降,終場取得1: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足協國邀賽首戰,寮國1比3不敵菲律賓。(圖/中華男足提供)

下半場開始後才1分鐘不到菲律賓的8號Guirado,Angel Aldeguer在門前憑藉個人技術迅速過人,直接射門得分,進一步拉大比分。更在第89分鐘時菲律賓13號Miyagi,Kintaro Bugtay接到隊友漂亮的穿越球,一路單刀與守門員單挑,最後挑球越過守門進門得分,踢出了3分的領先。

終場前最後補時階段,寮國22號Kongmathilath Phitack在禁區前起腳遠射,踢出一球漂亮的高角度射門,成功越過了菲律賓的守門員進球得分,到最後一刻踢回了1球。最終比數為1:3,菲律賓贏得勝利。

▲足協國邀賽首戰,寮國1比3不敵菲律賓。(圖/中華男足提供)

兩隊最近期對戰是在2014年在馬爾地夫舉辦的 AFC Challenge Cup的小組戰,菲律賓以2:0擊敗寮國。與同樣14年舉辦的東南錦標賽,菲律賓以4:1擊敗寮國。而寮國則於2012年的友誼賽中以2:1擊敗過菲律賓。

原定今日舉辦的台灣對上東帝汶賽事,則因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噴發導致班機延誤,移至12/4(一)同樣晚間7點舉辦,原先想要來觀賽的球迷朋友們一樣可以拿今日12/1(五)的入場票券進場,若是因時間無法配合的球迷朋友也可以在未使用過票券的情況下退票,詳請洽足協官網。

▲足協國邀賽首戰,寮國1比3不敵菲律賓。(圖/中華男足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