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定格!宜蘭「佛光遊覽車」爆衝邊坡…緊急煞停高懸半空

▲▼宜蘭佛光大學遊覽車卡在半空。(圖/翻攝爆料公社)

▲宜蘭佛光大學遊覽車暴衝卡在半空中。(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硬生生卡在半空中!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照片,宜蘭縣佛光大學一輛空載遊覽車1日下山途中發生意外,竟往一旁階梯處爆衝,車體衝出路面懸掛半空,所幸緊急煞車停止,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驚悚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直呼「好恐怖,司機瞬間應該有看到佛光吧!」

根據了解,這輛遊覽車今(1日)從礁溪鄉林美村出發準備下山,但途中卻因不明原因突然向邊坡爆衝,衝上了一旁的盆栽造景,所幸運將及時煞停,車頭懸掛卡在半空,並未再往下墜落,而當時車內未有乘客,僅有司機一人,雖然遊覽車受損嚴重,擋風玻璃也碎裂,但並無人因此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在爆料公社曝光後,網友也看傻了眼,「夭壽喔,運將累了嗎」、「那一瞬間,司機應該有看到佛光吧」、「玩命關頭9在宜蘭」、「玩命光頭啦」、「運將一定嚇傻,差點就被佛祖召喚,頭上佛光了」、「名符其實的佛跳牆」、「差點就佛飛西天」、「該說這是佛祖保佑嗎?差一點就很大條!」、「佛海無邊,回頭是岸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