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被宋仲基美顏震懾! 賴冠霖張嘴狂讚嘆全被直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演員宋仲基10月底娶回美嬌娘宋慧喬後,1日首度出席盛大典禮,任職MAMA香港場主持人,他穿著黑色勁帥西裝登場,帥氣逼人的打扮讓全場掀出大聲尖叫,連Wanna One成員賴冠霖都在台下看到傻眼,張著嘴發出讚嘆聲「哇」,全程呆萌樣子被直播放送出去。

▲2017MAMA香港場主持人宋仲基出場、賴冠霖看傻。(圖/翻攝自Mnet)

▲▼宋仲基一出場,賴冠霖表情超讚嘆。(圖/翻攝自Mnet)

▲2017MAMA香港場主持人宋仲基出場、賴冠霖看傻。(圖/翻攝自M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MAMA2017相關新聞請點我

宋仲基1日接下MAMA香港場主持人重責大任,他穿著穿著黑色勁帥西裝登場,秀出一口流利英文發表開幕感言,為香港場盛大展開發表開幕致詞,不過,他一出場架勢十足、帥氣逼人,讓台下的賴冠霖看到不斷張嘴讚嘆,全程呆萌樣子被直播放送出去;此外,鏡頭不時照到台下的其他偶像,Jin、Jimin趁空放送粉絲福利眨眼、燦笑,讓全場尖起陣陣尖叫。

▲2017MAMA香港場主持人宋仲基出場時台下防彈表情。(圖/翻攝自Mnet)

▲▼防彈、Wanna One在台下比YA。(圖/翻攝自Mnet)

▲2017MAMA香港場主持人宋仲基出場,Wanna One在台下。(圖/翻攝自Mnet)

MAMA今年首次分三地頒獎,分別於11月25日越南、11月29日日本及12月1日香港隆重登場。1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邀請包括 WANNA ONE、鄭世雲、Red Velvet、NCT127、韶宥、Dynamic Duo、泰民、善美、Super Junior、GOT7、EXO、防彈少年團、DAY6、hyukoh、莫文蔚 等歌手參加, 宋智孝、金裕貞、南柱赫、安宰賢、志洙等藝人皆出席,並由宋仲基擔任典禮主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