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全場只有他這樣做 宋仲基一踏上紅毯衝向粉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王演員宋仲基以戲劇《太陽的後裔》在全球爆紅,更抱得美人歸,10月底與老婆宋慧喬舉辦婚禮,1日擔下音樂盛典MAMA典禮的主持人,婚後首個公開行程,受到高度注目。他1日專著一身灰色西裝外套登場,一下車就往粉絲方向握手,是踏上紅毯的數個藝人中第一位與粉絲握手的藝人,一進場就獲得滿場尖叫。

▲2017MAMA香港場紅毯宋仲基。(圖/翻攝自Mnet)

▲▼宋仲基一踏上紅毯就與粉絲握手。(圖/記者黃庠棻攝、翻攝自Mnet)

▲2017MAMA香港場紅毯宋仲基。(圖/記者黃庠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MAMA2017相關新聞請點我

宋仲基1日穿著灰色西裝帥氣登場,一下車就往兩側的粉絲握手,親切地露出微笑,一個一個握著手,在進場前他還與粉絲自拍,粉絲福利做足,引起全場掀頂的尖叫。時隔5年參加MAMA,他也透過中文問好「好久不見」,2017年對於他來說是特別有意義的一年,不只遇到好的作品獲得很多愛,還度過了非常美好的時光,談起下一部作品的計畫,他表示「結婚典禮剛辦完沒多久,還有一些要整理的事情,而且結了婚以後也要更縝密的選擇。」

▲2017MAMA香港場紅毯宋仲基。(圖/翻攝自Mnet)

▲宋仲基婚後首次出席大型典禮。(圖/翻攝自Mnet)

另外,「美貌防腐劑女神」李英愛1日同樣也受邀出席典禮,她自戲劇《大長今》以後,從沒參加過海外的大型典禮,時隔多年與海外粉絲見面,美貌卻依舊凍齡,被問到秘訣是什麼,她害羞笑說:「我不是童顏啦,謝謝。」

▲2017MAMA香港場紅毯李英愛。(圖/翻攝自Mnet)

▲李英愛凍齡都沒變。(圖/翻攝自Mnet)

MAMA今年首次分三地頒獎,分別於11月25日越南、11月29日日本及12月1日香港隆重登場。1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邀請包括 WANNA ONE、鄭世雲、Red Velvet、NCT127、韶宥、Dynamic Duo、泰民、善美、Super Junior、GOT7、EXO、防彈少年團、DAY6、hyukoh、莫文蔚 等歌手參加, 宋智孝、金裕貞、南柱赫、安宰賢、志洙等藝人皆出席,並由宋仲基擔任典禮主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