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玩家腦出血在家倒下 被同事發現「沒登入手遊」救回一命

手機遊戲《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遊戲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 手機遊戲《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遊戲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近日日本推特傳出有網友發現公司同事無故未登入遊戲,結果意外發現這名同事在家腦出血倒下,即時搶救而撿回一命的事件。這名網友表示幸好當時有跟同事互相交換遊戲 ID,否則同事在家出了什麼狀況完全沒人會發現,之後這名網友把事情的經過貼上網路,隨即在短短的時間之內引起廣大網友的迴響,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太可怕了」、「幸好有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玩遊戲也能救人一命」

據了解,這名網友的同事本身是手機遊戲《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重度玩家,平常工作也算是相當認真,直到有一天公司突然發現這位同事無故未到公司上班,就連平常在玩的遊戲也都沒有登入的紀錄,於是便直接前往當事人家中查看狀況,赫然發現當事人已經因為不明原因腦出血而倒下。

經過送醫治療之後,這名同事身體任何大礙,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而在經過本次「救人」事件之後,讓不少網友紛紛對於「加同事遊戲好友」不再這麼排斥,更有網友指出「如果要確認重度玩家是否安好,最快的方式就是去看他的遊戲有沒有登入過」

重度玩家腦出血在家倒下 被同事發現「沒登入手遊」救回一命(圖/取自Twitter/mirin67g)

▲ 因原作者目前已隱藏顯示推特,故該推文以其他網友備份作為範例。(圖/取自 Twitter/mirin67g

關鍵字:手機遊戲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