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虐死「腿骨外露」!媽媽下跪道歉…阿嬤罵:對不起有啥用

▲▼4歲女童遭母男友鐵棍打死,日前舉行告別式。(圖/已獲授權/禮儀師劉君玲提供)

▲4歲女童遭親生母親男友鐵棍打死,舉行告別式。(圖/禮儀師劉君玲授權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名4歲邱姓女童11月22日遭親生母親的莊姓同居男友持鐵棍虐打致死,被丟到急診室後就離去,隨後醫護人員發現,小女孩腿被打斷,甚至白骨都已外露。檢警通知女童家人至殯儀館相驗,親生母親看到女童阿嬤(外婆)忍不住下跪道歉,遭阿嬤斥責:「對不起有什麼用!姊姊(女童)再也回不來了!」

女童母親因毒品案於10月入獄服刑,將女兒交給莊姓同居男友照顧,沒想到卻是女孩噩夢開始。事發當天,莊男餵食女童稀飯時,疑似因為不滿女童哭鬧,於是他持鋁棍、徒手狂毆,一不小心把女童打到無意識,沒有呼吸,察覺不對,趕緊與莊母將人送往恩主公醫,留下假資料後逃逸。

醫院接到女童時發現她身體早已呈現僵硬死亡現象,初步研判已經死亡6、7小時,且全身佈滿了瘀青傷口,右小腿膝蓋骨甚至被打斷到刺穿膝蓋,皮肉潰爛露出白骨,死狀悽慘,懷疑女童受虐報警處理,案件因此曝光。

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莊男,並依兒童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法辦。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請收押禁見獲准,檢警通知女童家人至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同時至宜蘭女子監獄把女童親生母親借提復訊。

女童阿嬤不忍孫女慘死,相驗時不時流下眼淚,女童的親生母親到殯儀館後,見到女兒後崩潰痛哭,並當場向女童阿嬤下跪道歉。阿嬤聽聞後痛罵:「妳對不起有什麼用!姊姊(女童)再也回不來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