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過節!歐陽娜娜堅信有聖誕老公公 蔡凡熙哀怨「沒女友」

2017年12月1日 22:02

▲▼歐陽娜娜、孟耿如、蔡凡熙、張軒睿 出席 FENDI耶誕節點燈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歐陽娜娜、孟耿如、蔡凡熙、張軒睿提前在信義區過聖誕,出席FENDI耶誕裝置點燈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12月是專屬聖誕節的月份,濃厚的節日氣息遍佈大街小巷,FENDI今年也在信義微風前擺放5米高的聖誕裝置,今晚舉行點燈儀式,邀來歐陽娜娜、孟耿如、蔡凡熙、張軒睿共同參與,讓幾位已經確定要在工作中過節的明星,能提前感受溫暖的聖誕氣息。

▲▼FENDI耶誕節點燈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FENDI耶誕節點燈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FENDI在信義微風前打造一個5米高的耶誕裝置。(圖/記者張一中攝)

▲▼FENDI耶誕節點燈派對。(圖/FENDI提供)

▲聖誕裝置內展示品牌經典Peekaboo包款透明雕塑作品。(圖/品牌提供)

在大家心中都很浪漫的節日,蔡凡熙則哀怨的說:「我發誓我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跟女生一起過聖誕節或情人節」,高中的時候送薑餅屋給喜歡的女生,也是失敗收場,「我發現女生好像都不喜歡薑餅屋。」

▲▼蔡凡熙 出席 FENDI耶誕節點燈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凡熙著FENDI淺粉色毛衣展現暖男味,搭配Fit Peekaboo系列黑色Logo肩背包。(圖/記者張一中攝)

「交換禮物」是許多人聖誕節會做的事,蔡凡熙說曾把姊姊3隻舊娃娃拿出去送,歐陽娜娜分享去年曾跟劇組玩,雖然住酒店「但送清潔用品、抹布那種,反正就惡搞嘛~」張軒睿則是朋友惡搞下的苦主,曾收過寫著「贈品不得轉售」的娃娃。

▲▼張軒睿 出席 FENDI耶誕節點燈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軒睿腳踩「彩虹休閒鞋」吸睛,上身則穿皮衣搭配香檳杯T-Shirt。(圖/記者張一中攝)

提起聖誕節,歐陽娜娜最期待的就是能收到禮物,但她說:「因為還不確定聖誕節那天會不會在家,所以怕聖誕老公公找不到我,或是沒辦法飛到我在的城市。」堅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歐陽娜娜 出席 FENDI耶誕節點燈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歐陽娜娜著粉色針織上衣,搭配淺色卡其格子、膚色襪套高跟鞋與Peekaboo系列珍珠蝴蝶肩背包。(圖/記者張一中攝)

孟耿如則看上一款有一圈紅色皮草的FENDI My Way Special Edition手錶,透露如果要送禮,會想送這款一支要價破新台幣12萬元的手錶,大手筆的誠意,讓現場的人聽得實在好羨慕。

▲▼孟耿如 出席 FENDI耶誕節點燈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孟耿如穿黃色絲質長洋裝,搭配膚色拼街高跟鞋與黑色珍珠水桶包。(圖/記者張一中攝)

▲▼FENDI耶誕節點燈派對。(圖/FENDI提供)

▲孟耿如看上想送禮的款式是微風信義獨家款:My Way手錶,售價NT$127,000元。(圖/品牌提供)

4位明星提前過聖誕,歐陽娜娜穿粉色針織衫搭配格紋褲展現冬日少女氛圍;孟耿如則穿一襲黃色洋裝秀仙氣。蔡凡熙也是一件粉紅色毛衣,展現一貫的暖男風格;張軒睿則靠腳上的「彩虹休閒鞋」,在細節處吸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