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垃圾車來了! 杜賓偷哼《少女的祈禱》:小聲唱才不會吵鄰居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當我們聽到《少女的祈禱》的旋律響起時,就會準備要出門倒垃圾,而在狗界聽到這樣的聲響時,便是汪星人們高歌一曲的時刻。台中有隻3歲的杜賓犬「Maggie」,每天聽到垃圾車的聲音時,就會跟著一起歌唱,聰明的牠知道不能扯開喉嚨高唱,所以都會乖乖地「用哼的」!

▲杜賓犬「Maggie」。(圖/網友羅馨立授權提供。)

▲「小小聲唱才不會吵到鄰居喔!」(圖/翻攝自影片/網友羅馨立授權提供,下同。)

馬麻羅馨立28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分享乖巧的Maggie趴在床上哼著《少女的祈禱》,因為牠知道這樣小小聲地唱,才不會吵到左右鄰居。看過汪星人如此乖巧聰明的歌唱影片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好可愛哦~我家的都又跳又唱」、「唱的好好聽喔,真是可愛」、「hen會欸!怕被檢舉齁XD」、「有音調耶!鼓起來的嘴邊肉太可愛了~」、「感覺唱到快睡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賓犬「Maggie」。(圖/網友羅馨立授權提供。)

▲「人家才不是小霸王,是小公主。」

馬麻表示,「家裡有10隻汪星人,而且全部都是大狗狗,而Maggie又是領頭的那個,所以只要牠開始唱歌,其他汪就會開始唱;相反的,如果這孩子沒開口,其他狗也不敢哼一聲」,她也笑說,「大概從去年垃圾車會經過家裡的時候開始唱,所以我們倒垃圾的時候都很尷尬,但奇怪的是,只要垃圾車一停在門口『合唱團』就不唱了,只有行駛中才唱歌。」

羅馨立說,「Maggie是家裡的風紀股長,會管其他狗不能做壞事,像是翻垃圾桶,或者想偷吃桌上的食物;從小到大最明顯的,只要Maggie想睡覺或休息,其他狗狗就不能玩,都要一起睡覺才可以,在睡覺的時候也不能亂動。」

不過也還好有這個「小霸王」,因為羅馨立家裡都是大狗狗,所以玩起都會很粗魯地撞來撞去,有Maggie在的話,大家才會玩得比較收斂,也可以避免掉很多可能會讓彼此受傷的機會。

▲杜賓犬「Maggie」。(圖/網友羅馨立授權提供。)

▲▼「管秩序很累的,休息一下是應該的!」

▲杜賓犬「Maggie」。(圖/網友羅馨立授權提供。)

「其實Maggie對陌生人都很兇,但對我們很撒嬌。」馬麻表示,「牠是我們家第二隻狗狗,後面陸續增加的新成員,都必須經過小霸王的洗禮才能加入,幾乎每隻都被咬過一次;但在外頭這孩子不准其他汪欺負我們家的狗狗,一有別人要欺負自己的弟妹,Maggie就會馬上衝過去」,更笑道,「家裡的獒犬,如果姊姊沒有一起去寵物公園,就會不敢玩而一直跟在我們身邊,只有帶保鑣才敢和別人玩。」

最後羅馨立道,「雖然偶爾會覺得因為養了狗狗限制很多,但這些孩子也給生活帶來很多有趣的事情,既然已經決定要成為家人了,就要好好地盡到家人們之間的責任,對每隻汪的愛都一樣,非常非常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杜賓犬合唱垃圾車少女的祈禱哼唱世界名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