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清唱《小美好》主題曲 一開口...網驚嘆「歌手等級!」

2017年12月1日 16:41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成為下半年陸劇黑馬,掀起一波純愛風潮,男女主角江辰(胡一天 飾)和陳小希(沈月 飾)也跟著爆紅,感情發展備受關注;年僅20歲的沈月不僅外型甜美,有網友流傳她清唱《小美好》主題曲的影片,歌聲輕甜柔軟,一開口就沁入人心,讓人直呼:「戀愛了~」

▲沈月唱歌。(圖/翻攝自微博)

▲沈月唱歌。(圖/翻攝自微博)

沈月因為《小美好》紅遍大街小巷,近日網路上流傳她疑似在家中自拍的影片,素顏露出甜甜笑容,對著鏡頭唱起了主題曲《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甜美細膩的嗓音一開口就讓人陶醉不已,被狂讚:「人美聲甜就是說你!」途中還不小心忘詞,慌張求救的模樣超級可愛。

▲沈月唱歌。(圖/翻攝自微博)

▲沈月唱歌忘詞模樣超可愛。(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唱歌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起鬨要沈月考慮跨足歌壇,認為她的歌聲有種「初戀感」,光聽就讓人被療癒,有當歌手的本錢;沈月近來人氣暴漲,除了《小美好》之外,還接下了新版杉菜的角色,將演出明年暑假新版《流星花園》,堪稱是現今最夯的新人演員。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照。(圖/翻攝自青春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微博)

▲沈月和胡一天。(圖/CHOCO TV提供)

胡一天與沈月個性都慢熟,沈月曾坦言,自己個性其實跟陳小希很不一樣,「陳小希太主動,自己卻是被動派,看到胡一天更會放不開。」並強調自己「身邊沒有帥哥朋友。」胡一天可以說是第一人。兩人隨著時間越變越熟,剛開始不僅放不開,甚至連默契都很差,像是兩人在片場本來想靠擊掌來「培養默契」,但常常是「連擊幾次都不中」,後來擊掌就變成兩人培養默契的方式,有事沒事都會「擊一下」。《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CHOCO TV 11/23上架,每週四、五晚上9點跟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