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拒絕和賈靜雯看中醫 只吃咘咘開的藥

▲修杰楷是愛家好男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修杰楷是愛家好男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蔡靜宜/台北報導

修杰楷出席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公益活動,提到自己家族中有幾位女性罹癌,他在不捨之餘,也鼓勵女性癌友重建自信,他的親密家人都是女性,更能感同身受。賈靜雯會找中醫把脈養生,他不愛一起,心中只有咘咘醫生,咘咘拿著醫生玩具幫他看診,他樂此不疲。

▲修杰楷「makeup your Life 妝點生命 每一天」公益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修杰楷出席愛茉莉太平洋集團「makeup your Life 妝點生命 每一天」公益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關於健康之道,修杰楷和賈靜雯夫妻倆首重生活作息正常,他們晚上不超過12點睡,早上7點就起床,習慣在家下廚,很少吃外食。

▲修杰楷在咘咘面前變得很有耐心。(圖/翻攝自修杰楷instagram)

▲修杰楷最近當起煮夫,為家人料理健康三餐。(圖/翻攝自修杰楷instagram)

修杰楷表示,賈靜雯比他還養生,平常都會喝薑茶、看中醫,「她都會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給中醫師把個脈,但我都不想去。」

原來是因為,修杰楷曾經陪賈靜雯去過一次,醫生替賈靜雯把脈了5到10分鐘,提到許多需要注意的點;但輪到他時,很快就結束了,而且只說了句:「你盡量別喝柳橙汁,記憶會不好。」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提到這個經驗,修杰楷至今還是滿滿的「黑人問號」。看真的中醫師,修杰楷完全沒興趣,反而在面對超愛玩扮家家酒的女兒咘咘時,馬上配合度滿分。

▲修杰楷在咘咘面前變得很有耐心。(圖/翻攝自修杰楷instagram)

▲2歲的咘咘,最近迷上了扮家家酒遊戲。(圖/翻攝自修杰楷instagram)

咘咘有個玩具醫師包,裡頭有聽診器、耳溫槍等道具,每次咘咘拿著醫師包跑向修杰楷,甜問「把拔你要不要看醫生?」修杰楷馬上會裝肚子痛、腳痛,每次不同,耐心陪咘咘玩遊戲。

無論是要求他張開嘴巴、打針,修杰楷全部配合,最後咘咘還會拿糖果當藥,「開藥」給他吃,他也乖乖照吃不誤,每次20分鐘的診療時間,甘之如飴。

▲修杰楷在咘咘面前變得很有耐心。(圖/翻攝自修杰楷instagram)

▲修杰楷是公認的好爸爸、好老公代表。(圖/翻攝自修杰楷instagram)

整段訪談中,就這段講得最開心,女兒奴之情溢於言表,修杰楷,好爸爸獎就頒給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