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店生出國1年進名校!台大女友面試被擠掉...從此「變了個人」

▲▼情侶,喝醉,撿屍。(圖/翻攝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家境富裕的人,會把小孩送出國,這情況近年來也有逐漸上升的趨勢。一名網友就po文表示,台大畢業的女友有個國小同學,對方原本只拿學店文憑,但出國讀書1年考進名校,回國後便擠掉他女友,成功錄取一家投銀;此後,女友像變了一個人,發瘋似的仇富,讓他無法理解。

「認真問,仇富是很正常的嗎?」男網友感嘆,他表示女友是台大畢業的,而她有個國小同學之前考上私立學店,因為家裡很有錢,爸媽也知道學店文憑沒什麼用,所以便讓她出國讀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接著說,「也不知怎的在台灣考上學店,到美國待1年卻考進名校;畢業後,她跟我女友同時在一家投銀面試,主管說只用海外名校畢業的學生,所以我女友即使是台大畢業的也沒錄取,從此之後,她像瘋掉那樣變了一個人。

▲▼上班族,辦公室,創業,年輕人,思考,小資族,商務人士,面試,職場。(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他感嘆,女友出身工人家庭,在學都有領補助金,而對方現在只要看到有錢人,就會開始像瘋婆子一樣罵,「我本身不仇富所以沒法理解,也很害怕她是不是變了?還是只是失意、是暫時的?」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努力念書...是為了將來找好工作,最後卻輸給靠父母出國念書的,人生價值觀毀了,失去了自信...慘」、「人生本來就不是公平的,希望版主女友早點釋懷,接受現實」、「即便是短暫失意,也可能變成終身性格扭曲,就看你如何開導她了」、「你不要變有錢人就好了!」、「感覺好玻璃」、「她需要的是你的陪伴,而不是上來這靠北她像瘋婆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