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Doris產後復出! 合作麻吉弟弟「他神童出道」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大港開唱即將在2018年邁入第十屆,除了繼續帶給大家優質的音樂和活動外,每年必備的震撼陣容也當然不會少!以《大人物》一曲再度燃燒聽眾的嘻哈魂的麻吉弟弟,這次宣布將和產後復出的閃靈樂團貝斯手Doris一起演出,給樂迷最衝擊、卻也最期待的驚喜。

大港開場第一波推出重磅回歸的麻吉弟弟,以新專輯《大逆有道》重新洗刷你我的耳朵,宣告饒舌神童已蛻變成饒舌大人物,要在大港的舞台上讓大家重新領悟:什麼是大?什麼是小?「這是我第一次跟重金屬的樂手、而且是閃靈的Doris一起表演,真的很酷!」

▲▼doris,麻吉弟弟。(圖/翻攝閃靈Doris臉書/翻攝麻吉弟弟臉書)

▲Doris將和麻吉弟弟合作。(圖/翻攝閃靈Doris臉書/翻攝麻吉弟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經歷蛻變的還有閃靈樂團貝斯手Doris,產後首次復出就獻給大港開唱的她蓄勢待發,第一次嘗試和嘻哈音樂人合作也讓她倍感興奮,表示:「這是我休息一年多之後的第一次公開演出,竟然就要翻玩嘻哈,而且是要和神童出道的麻吉弟弟共演,說不緊張是騙人,但我扛著金屬人所有的期待,絕對會努力練習,不丟我們金屬人的臉!」

大港開唱致力於推廣南台灣音樂地景,年年都吸引到大批的搖滾子民們到場同樂,2017也就曾祭出許多特別組合,包含酒井法子、港星杜汶澤、陳雷與孔鏘大樂隊、楊秀卿&台灣微笑唸歌團等重量級音樂人,更促成了臺北市議員王世堅與滅火器樂團合作,激盪出來的火花令人大呼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