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悔婚一年」:我自癒能力滿好 爆不再接電視劇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李國毅、謝欣穎、坤達主演歐銻銻娛樂首部自製劇《1006的房客》,三人在劇中因為追查案件而糾結在一起。謝欣穎去年婚禮前踩煞車,與未婚夫梁士華分手,回歸單身,她許久沒公開露面,坦言度過一段療傷期,「多出國去看看,而且我自癒能力滿好的,我現在很好了」,仍與梁士華共同經營潮牌。

▲▼《1006的房客》媒體餐敘-謝坤達,謝欣穎,李國毅。(圖/記者黃克翔攝)

▲▼《1006的房客》媒體餐敘-謝坤達,謝欣穎,李國毅。(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1006的房客》媒體餐敘-謝欣穎,李國毅。(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欣穎笑稱,很感謝李國毅之前一直被代問她分手心情,李國毅Man說:「應該的。」她目前單身,開始覺得一個人生活也很好,心情穩定,努力讓生活品質更好,被問有沒有追求者,她笑說:「我都窩在家裡,很少出門。」

她約有一年沒接電視劇,除了工作外,就是多休息沉澱,她目前全心投入在角色中,她說:「其實我抱著最後一次拍電視劇的心情,來接這部戲。」話一出,讓旁人都驚呆。

▲▼《1006的房客》媒體餐敘-謝欣穎,謝坤達。(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坤達本月將跟柯佳嬿登記結婚,日期仍保密到家。(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人都笑說《1006的房客》是他們第一次「睡飽」劇組,因為劇組工時嚴格控管不超時,劇本也相當完整,謝欣穎笑說:「以前可能工時加車程,回家只能休息2小時,我現在每天都可以睡滿6小時。」李國毅也竊喜能睡飽7小時。但坤達工作外還忙著婚事,這個月將跟柯佳嬿登記結婚,明年辦婚宴,謝欣穎以「過來人」心情說:「他現在就是蠟燭兩頭燒。」

▲▼ 《1006的房客》媒體餐敘-謝欣穎。(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欣穎目前專心在工作上。(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欣穎在《1006的房客》飾演熱血記者,「希望真實新聞影響更多人,可是迫於現實,只能報一些大家愛看的新聞」;李國毅則演曾不可一世、卻在事業摔跤一切重來的律師,與坤達飾演的檢察官有精彩對手戲,坤達笑說:「法庭對手戲,劇本台詞有5、6頁,真的很緊繃。」李國毅背台詞直呼燒腦,但他在該劇有較為本性的開朗演出,他直呼:「可以做自己,角色上有更多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