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陳小希分手江辰 室友爆笑痛哭全被錄!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大陸偶像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近來熱播,劇中陳小希和江辰的青春校園戀愛甜的讓觀眾心癢癢,不只話題討論高,網路播放量也突破10億次,日前劇情播出男女主角因誤會錯過彼此,從熱戀變成虐戀不只主角傷心,觀眾也入戲大哭,有網友在微博流傳室友看到哽咽落淚的影片,引起一陣討論。

▲《小美好》江辰:叫妳小寶貝!高冷學霸→寵妻狂魔 。(圖/翻攝騰訊視頻)

▲《小美好》江辰和陳小希上大學後戀愛。(圖/翻攝騰訊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新生代演員胡一天、沈月主演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以下簡稱《小美好》)自開播以來,話題度直直竄升,劇情描述女高生陳小希猛力開追學霸江辰,被網友稱之為「陸版《惡作劇之吻》」,11月30日播出最新進度,兩人從高中曖昧情到大學,終於展開甜死人不償命的熱戀,讓觀眾也跟著歡呼叫好。

▲▼江辰孤站在機場,打電話問陳小希「妳能來找我嗎?」(圖/翻攝自微博)

▲江辰、陳小希因誤會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甜蜜期過後迅速轉為虐戀,江辰和陳小希因為誤會而分手,女方一句「我不要再喜歡你了」,讓不少觀眾跟著劇情心情起伏又笑又哭,大陸有網友錄下室友看劇崩潰大哭的影片,只見網友很入戲指著江辰大罵:「他一直做手術、得到去北京的進修機會...我們小希太慘了!」另一段影片則是室友大聲啜泣,一旁還有人說「節哀順變」,笑翻全寢室的人。

►大陸網友看到分手痛哭Part1

►大陸網友看到分手痛哭Part2

▲▼大陸網友看《小美好》主角分手,跟著大哭。(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看到分手劇情,跟著難過落淚。(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昨天看的都要哭死過去了」、「同樣哭得唏哩嘩啦阿」、「半夜莫名其妙找衛生紙」等話,看的出觀眾入戲很深,而《小美好》微博小編看到影片還親自留言:「同學,把你室友的郵寄地址發過來,送她一張簽名照,不哭啦!」撫慰粉絲的心情,引起不少網友羨慕。《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CHOCO TV 11/23上架,每週四、五晚上9點跟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