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開後車廂「魔法之門」…10米格魯瞬間湧出 網:最萌開箱片

▲從後車廂傾巢而出的米格魯群。(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

▲女子:我們今天要來開箱一個充滿小短腿的驚喜!(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打開後車廂,就會有驚喜出現唷!粉絲專頁「UNILAD」30日分享了一則可愛又有趣的影片,內容是「女子打開後車廂的瞬間,十來隻米格魯瞬間奔出」,這個驚喜滿點的短片,逗樂了許多網友。

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女子站在鐵灰色的休旅車後車廂前,右手放在門把上準備打開「魔法之門」,下一秒她便開啟了這「驚喜箱」的「結界」,門打開的瞬間,車內十來隻的米格魯瞬間「傾巢而出」,小短腿們衝出的模樣,不僅逗樂了女子,更是融化了觀看的網友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後車廂傾巢而出的米格魯群。(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

▲「快快快,讓他們看看我們短腿的爆發力!」

這個充滿小短腿的驚喜「開箱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逗樂也療癒了許多人,網友們紛紛寫下留言道,「這就像是剛從Costco回來一樣」、「好多小短腿好可愛!」、「這樣的驚喜我可以!」。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等。

Beagle Surprise

"SURPRISE!" ViralHog

UNILAD 貼上了 2017年11月30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格魯汪星人後車廂開箱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