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登封《VOGUE》撞臉Hebe 仍被讚「美到靈魂深處」

▲謝金燕登封。(圖/翻攝VOGUE粉絲專頁)

▲謝金燕登封《VOGUE》雖撞臉,仍獲得外界好評。(圖/翻攝VOGUE粉絲專頁)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謝金燕不再只是台妹教主,今年9月飛到米蘭時裝周看秀,如今在義大利拍攝的封面終於曝光,登上《VOGUE》12月刊封面人物,被網友認可為「女神」、「美到靈魂深處」、「超時尚超美」!雖然姐姐撞臉說也有新版本,分別是田馥甄、廖語晴。

▲Hebe。(圖/翻攝Hebe粉絲專頁) ▲Linda廖語晴。(圖/翻攝Linda廖語晴粉絲專頁)

▲謝金燕這回登封,有網友認為撞臉「田馥甄」與「Linda廖語晴」。(圖/翻攝Hebe田馥甄、Linda廖語晴粉絲專頁)

謝金燕今年9月為《VOGUE》擔任時裝周客座編輯,臉蛋從42歲回春成24歲,讓許多人質疑「臉不太一樣」,照片曝光後,有人說像蕭亞軒、也有人說蔡依林,成為一時話題,這回登封雖好評居多,但還是有人跳出來說像「田馥甄」、「Linda廖語晴」。

▲▼ 謝金燕。(圖/翻攝自VOGUE臉書粉絲團)

▲9月時,眾多網友認為謝金燕的臉動手腳,撞臉「蔡依林」、「蕭亞軒」。(圖/翻攝VOGUE粉絲專頁)

回歸專業時尚角度,封面上謝金燕穿著MICHAEL KORS藍色斜肩洋裝,在海邊開腿霸氣上陣,完美呈現MK這件洋裝裙襬開衩的特色,特別「開腿」擺Pose,鎮壓全場的氣勢,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莉在紅毯上招牌開腿Pose,兩人都有十足氣場。

▲謝金燕登封。(圖/翻攝VOGUE粉絲專頁) 布裘(圖/東方IC、翻攝自www.dailymail.co.uk)

▲謝金燕為表現開衩設計開腿Pose,讓人聯想到裘莉。(圖/翻攝VOGUE粉絲專頁、資料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謝金燕也到市集內拍攝時尚片,手拿蘋果斜躺在水果攤上,很有義大利熱情奔放的活潑感,照片一出爐後,也被網友大讚「美到靈魂深處」。

▲謝金燕登封。(圖/翻攝VOGUE粉絲專頁)

▲謝金燕躺在水果攤內的照片,被讚「美到靈魂深處」。(圖/翻攝VOGUE)

▲謝金燕登封。(圖/翻攝VOGUE)

▲謝金燕水果攤拍攝花絮。(圖/翻攝VOGU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