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再一次還是會這樣做」! 撇清送温貞菱回家有曖昧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吳慷仁日前驚爆喊切交往兩年的女友鍾瑤,外傳他10月被直擊和許瑋甯、楊謹華以及温貞菱聚餐,各自離去後由他接送溫回家,因而傳出兩人曖昧情,加上分手話題不斷,30日晚間他在臉書發文澄清「只是單純的送朋友回家」,更強調再來一次的話,自己還是會這樣做。

▲GQ MOTY 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吳慷仁。(圖/記者林世文攝)

▲吳慷仁11月喊切鍾瑤。(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視帝吳慷仁2015年和鍾瑤合拍電影《白蟻》而結識,兩人進而交往2年後,11月驚傳分手消息,他透露是自己個性彆扭問題,因此主動喊切,不過外傳他疑似和金鐘迷你劇女主角温貞菱有曖昧情。10月有民眾巧遇兩人和楊謹華、許瑋甯等好友聚餐,當時大家都喝酒,散場時楊有男友陪伴、許有經紀人,因此由他送温回家。

▲▼《血觀音》聯訪-溫貞菱。(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慷仁接送温貞菱回家,強調兩人只是好友。(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被問及曖昧情,吳慷仁當時生氣回應「温貞菱真的是妹妹」,強調兩人只是朋友,但隨後爆出分手消息,難免被外界聯想,因此他30日在臉書發文提到,「就是單純的送朋友回家」,還透露就算再重來一次還是會這樣做,因為朋友都安全回家是應該的事,他表示不願再因個人的事影響他人,會讓他對朋友很抱歉。

▲白蟻-慾望謎網首映會-鍾瑶,吳慷仁(圖/記者周宸亘攝)

▲鍾瑶、吳慷仁斷了2年情。(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吳慷仁在臉書澄清,接送溫貞菱只是朋友關係。(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發文強調單純接送温貞菱回家,再來一次還是會這樣做。(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吳慷仁發文都留言力挺,有人說:「人紅是非多,有心人要越描越黑你也沒辦法。」「人帥就會這樣啊,人不帥載一百次也沒人報。」還有人笑說明天接她上班好了,讓吳慷仁也搞笑回應「這樣又要誤會了」。

吳慷仁臉書全文:

謝謝大家關心,能理解這是媒體朋友的工作用字遣詞都想多吸引讀者注意,但懇請別再用「驚爆」,「疑似」等字樣,這讓我感到困擾...就是單純的送朋友回家(要是再一次我還是會這樣做的,朋友都安全回家是應該的事),但實在不想因為我各人的事情影響到其他人,這樣只會讓我對周遭的朋友感到抱歉,還是謝謝大家關心了,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