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醜聞不斷 女候選人創新口號:投給「沒有GG」的人吧!

2017年12月1日 12:42

▲▼美國一名女候選人要大家投給沒有屌的人,防止性騷擾一直發生。(圖/翻攝自YouTube Dana Nessel For Michigan Attorney General)

▲候選人娜賽爾要大家投給沒有屌GG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 Dana Nessel For Michigan Attorney General,下同)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女性人權律師娜賽爾(Dana Nessel)目前正在競選密西根州檢察總長,她在一支新的競選廣告中提到,如果要終止政治界的職場性騷擾,就應該投給她這個「沒有GG的人」,創新破格的標語也的確吸引不少注意,尤其近期各界的有權勢男性不斷被爆出騷擾醜聞,也讓女性候選人受到注目。

娜賽爾最新的競選廣告中,她對著選民喊話表示,「當你在選擇下一任密西根州檢察總長時,問問自己,『要如何選出不會在專業場合把屌掏出來的人?』,我會跟你說,那就選一個沒有GG的人吧」,在過去幾周的事件裡可以發現,政治界需要更多女性掌權

娜賽爾表示,絕對不會在工作場合騷擾自己的員工,也不會容忍這樣的事發生,「我不會穿著半開的浴衣走來走去,並且會繼續嚴肅地看待性犯罪」,性騷擾是一個非常真實又嚴重的問題,是所有密西根居民都可能面臨到的,即便不是受害者,身旁可能有會有家人同事被影響。在廣告最後,她提到,「我是一名女性,這不是我的弱勢,是最大的資產」。

▲▼美國一名女候選人要大家投給沒有屌的人,防止性騷擾一直發生。(圖/翻攝自YouTube Dana Nessel For Michigan Attorney General)

▲娜賽爾承諾不會容忍職場性騷擾。

近期美國各界都頻頻爆出有權力的男性在職場上性騷擾的事件,以政治界來說,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摩爾(Roy Moore)、明尼蘇達州參議員弗蘭肯(Al Franken)和密西根州聯邦眾議員柯尼爾斯(John Conyers)都被爆料曾對女性伸出鹹豬手。許多民眾對這樣的行為非常反感,也因此讓許多女性政治人物有了嶄露頭角的機會。

娜賽爾當律師時期最著名的事蹟就是幫助打破密西根州的同志婚姻禁令,現在這個新穎的口號也讓她獲得注意,在YouTube已經有將近8萬觀看人次,她也在推特上提到,感謝大家的鼓勵,並幫助散播這個口號,即使是個帶有「屌」字的標語。即便還是有些人留言攻擊,娜賽爾也說這是預料之中的是,有些人就是不喜歡她講話直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