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鬼鬼驚喜現身華山! 「賣力熱舞」全程直播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由《ETtoday》舉辦的「好朋友TT音樂節」將在2日於華山登場,從早上到晚上一連串的表演、市集陪伴粉絲度過週末。人氣歌手鬼鬼1日晚間7點半將現身華山園區彩排,《ETtoday娛樂星光雲》也將全程直播,為粉絲報導現場最新狀況。

鬼鬼斥資800萬發行最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從企劃、服裝、宣傳全都一手包辦,就是為了讓大家看見她在音樂上的努力。而日前鬼鬼也宣布一口氣接下年末3大演出,包含新北耶誕、台北跨年、台南跨年,讓粉絲期待不已。

▲▼鬼鬼。(圖/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新單曲獲得好評。(圖/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鬼鬼。(圖/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雖然鬼鬼單曲宣傳期已經告一了段落,但2日她也將現身華山參加《ETtoday》舉辦的「好朋友TT音樂節」,屆時將帶領Dacner熱力演出,將陪伴粉絲度過一個難忘的周末。當天演出陣容包含:鬼鬼、魏如萱、朱俐靜、蔡旻佑、許仁杰、田亞霍、戴愛玲、江美琪、林芯儀。

為了這場演出,鬼鬼將於1日晚間7點半現身華山彩排,《ETtoday娛樂星光雲》粉絲團也將全程直播,為粉絲報導現場最新情況,也歡迎大家一同上線留言提問和鬼鬼互動、替她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