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都市》馬東石上臂圍21吋 一拳灌倒200公斤壯漢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電影《犯罪都市》票房已賣破15.5億台幣,不斷刷新韓國影史票房紀錄,更正式成為韓國限制級電影影史第三名,片中飾演尹啟相手下的陳善奎日前也榮獲青龍獎最佳男配角。男主角「最強大叔」馬東石上臂圍更達到21吋,一拳將能將200公斤的壯漢打倒,暢快淋漓的打鬥場面相當刺激。

▲《犯罪都市》 榮登今年韓國票房第三名 ,馬東石鐵拳對決刀斧尹啟相。(圖/車庫娛樂提供)

▲《犯罪都市》 榮登今年韓國票房第三名 ,馬東石鐵拳對決刀斧尹啟相。(圖/車庫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犯罪都市》主角馬東石在《屍速列車》中「最強大叔」的形象深植人心,他上臂圍達21吋,更有著麒麟臂之稱,在本片中他可以一巴掌將惡徒打趴,更能一拳將高達190公分,200公斤的壯漢打倒。擔任本片企劃與主演的馬東石說道:「這次動作戲不是武打、格鬥,而是彷彿實際上刑警們真的會採取的防衛攻擊行動。」

▲《犯罪都市》馬東石一拳打趴彪形大漢,與陳善奎慶功宴合影。(圖/車庫娛樂提供)

▲《犯罪都市》馬東石一拳打趴彪形大漢。(圖/車庫娛樂提供)

日前頒發的韓國第38屆青龍獎中,在《犯罪都市》中飾演黑幫老大手下魏成樂的陳善奎榮獲最佳男配角。演戲資歷將近20年,舞台劇演員出身的陳善奎,為了符合角色特性更為戲剃髮,營造出符合電影格調的兇狠殺氣及銳利目光。陳善奎上台領獎時忍不住淚水,不同於電影中兇殘的形象的真情流露,成為韓網友的熱搜話題。

▲《犯罪都市》馬東石一拳打趴彪形大漢,與陳善奎慶功宴合影。(圖/車庫娛樂提供)

▲《犯罪都市》馬東石(右)在慶功宴上和陳善奎(左)開心合影。(圖/車庫娛樂提供)

去年以《屍速列車》「最強大叔」形象撼動人心的馬東石,今年以「怪物刑警」重返大銀幕。《犯罪都市》改編自震撼全韓的真實案件,故事敘述來自哈爾濱以張晨(尹啟相 飾)為首的新興犯罪組織,殘暴無良地威脅各區原有的地下勢力,使首爾瞬時陷入黑幫恐懼中。為此以鐵拳聞名的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為了掃蕩這群不良分子,而決心展開特殊行動將他們一網打盡。《犯罪都市》將於12月15日在台痛快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