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在手指上生產是有原因的! 變色龍媽媽「狂排出」26隻小寶寶

▲變色龍分娩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取自Youtube/aldo kleyn)

▲變色龍分娩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迴響。(圖/取自Youtube/aldo kley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飼養員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段變色龍媽媽生產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直言「不可思議」。

南非54歲的克萊因(Aldo Kleyn)在網路上分享變色龍媽媽一年一度的生產片段。影片中可見,變色龍媽媽站在克萊因的手指頭上分娩,期間不斷地將寶寶從腹中「排出」。令人訝異的是,沒幾秒的時間,剛出生的變色龍寶寶就能自己爬行,畫面令不少網友感到新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有12年飼養變色龍經驗的克萊因表示,雄性變色龍非常兇猛,會吃掉剛出生的小寶寶,「這隻雌性變色龍似乎不想在樹葉上生產,牠一直和我『招手』,最後我允許牠在我手指上分娩。」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隻變色龍媽媽的品種為「Knysna Dwarf」,當天一共生下了26隻小寶寶,歷時1個鐘頭又16分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變色龍Aldo Kley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