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鵝肉店大火 亞東1名恢復生命跡象、雙和1名無名屍

▲▼土城中央路鵝肉店疑似遭人以汽油彈縱火,引發火警。(圖/記者林煒傑攝)

▲土城中央路鵝肉店疑似遭人以汽油彈縱火,引發火警。(圖/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土城區中央路一段257號一棟公寓晚間8時41分發生火警,警消救出6名傷者,分別送往亞東醫院和雙和醫院。目前確定1名死亡、2名重傷、2名輕傷,1名恢復生命跡象,準備轉入加護病房。

警消在火勢稍緩後進入搜救,除了2名輕傷患者,在2、4樓救出2名傷患,但獲救時已無生命跡象,還有1名28歲女性從3樓自行跳樓逃生,有吸入性嗆傷和骨折,但意識清楚,另一名則是在鵝肉店任職的30歲男性,全身有30%二度燒燙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和醫院指出,共收治2男1女,1名男性無名屍、1名男性重傷插管,收治加護病房,女性則是扭傷、右腳骨折打石膏。另外3名送往亞東醫院,院方指出,1名OHCA(無生命跡象)恢復心跳,預計入ICU、1名墜樓搶救中,1名輕傷。

消防局指出,火勢已於晚間9時03分獲得控制,起火大樓為一處4層樓RC建築,1樓為鵝肉小吃店,2至4樓則為出租套房,現場有民眾表示疑似看到有人丟汽油彈,但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