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受肯定 信義房屋再獲遠見「五星服務獎」首獎

▲▼信義房屋獲「遠見五星服務獎」房屋仲介業首獎。(右)為信義房屋總經理劉元智、(左)為遠見雜誌創辦人高希均。(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獲「遠見五星服務獎」房屋仲介業首獎。(右)為信義房屋總經理劉元智、(左)為遠見雜誌創辦人高希均。(圖/信義房屋提供)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2017年第15屆「遠見五星服務獎」今(30)日舉行盛大頒獎典禮。信義房屋以超過80分的高分勇奪房屋仲介業首獎。信義房屋總經理劉元智致詞時表示,雖然得到首獎的肯定,但不能有絲毫鬆懈的心情,因為服務水準不能有高低起伏,對於服務的對象,務必要有穩定的表現。

信義房屋不僅以超過80分的高分勇奪房屋仲介業首獎,得分更一舉超越跨20個業態平均的61.19分。劉元智指出,即使房仲業在服務時間及專業度上,都較一般行業來得辛苦,但幫助客戶實現家業夢想所帶來的成就感,也成為致力高品質服務的動力。

劉元智說,房屋仲介業由於行業特性使然,不僅交易時間長久,專業知識的複雜度更是不在話下,而信義房屋30多年來,針對團隊的補位支援、以及說到做到的服務水準,不停地設下更高標準,做出巿場區隔。

劉元智強調,雖然得到首獎的肯定,但不能有絲毫鬆懈的心情,因為服務水準不能有高低起伏,對於服務的對象,務必要有穩定的表現。

「遠見五星服務獎」聘請擁有國際驗證執照的20位神祕客,自今(2017)年4月起,長達7個月的時間,以基本態度為主、魔鬼題為輔的角色扮演,並用一般消費者的身份稽核第一線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

關鍵字:信義房屋服務獎遠見服務業房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11月房市交易量 4大房仲「緩步回溫」

適逢房市傳統交易旺季,4大房仲今(30)日率先公布,旗下門市11月房市交易概況,其中,台灣房屋全台平均量與10月相比,月增11 %最多,其次是永慶房屋小幅成長5%,而住商機構、信義房屋則維持「持平」態..

11/30 17:56

房價平價吸引人口流入 桃園增加戶數六都之冠

根據內政部的人口統計資料顯示,今年以來六都的戶數仍呈現正成長,北部地區以桃園市表現最強勁,戶數增加約1.67萬戶,其次則是新北市的增加約1.4萬戶,北台灣今年增加約3.4萬戶,若觀察區域的表現則可發現..

11/24 17:51

第9屆總統文化獎晚會秀創意 表演、頒獎規格直逼三金

總統文化獎邁入第9屆,此次設立文化耕耘獎、人道奉獻獎、青年創意獎、在地希望獎、社會改革獎共5個獎項,依序頒發予黃永松、羅慧夫、Suming.Rupi舒米恩.魯碧、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祁家威,昨日於總..

11/15 12:44

上海建案持續貢獻獲利 信義房屋營收站上歷史新高點

信義房屋(9940)受惠於上海「信義嘉庭」創造出新台幣32億元營收及8.3億元淨利,第三季單季以及全年前三季之累計營收表現,皆較去年同期增加一倍以上;同時,今年前三季的營收也已超越2013年全年度營收..

11/10 19:01

內湖商辦C/P值高 租賃量擠下信義當老三

台灣房屋智庫統計北市百坪商辦租賃狀況,今年至今共170筆,平均單價1594元,其中出租交易最多的區域為中山區,單坪租金最高的仍是信義區,平均租金50.5萬,單坪2318元。而在租賃量前五名的區域中,以..

11/6 15:12

信義房屋全民社造計畫 榮獲總統文化獎肯定

信義房屋自2004年起舉辦社造行動計畫,活動推行十三年以來,已收到來自全台98%鄉鎮市區的8,799件提案,亦已有1,960個單位獲得實質經費補助,具體改善社區軟、硬體環境,形成各地社造典範,今年更榮..

11/6 07:25

信義房屋周俊吉獲君子企業家獎 謝恩師一席話改變人生

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今(2日)獲得第二屆「君子企業家」獎,周俊吉表示,當初成立信義房屋就是想改變混亂的仲介市場,儘管一開始並不順遂,但仍堅持自己所學及信仰,慢慢成為產業第一;他也感謝改變他一生的老師王..

11/2 23:09

11月房市交易量 4大房仲「緩步回溫」

適逢房市傳統交易旺季,4大房仲今(30)日率先公布,旗下門市11月房市交易概況,其中,台灣房屋全台平均量與10月相比,月增11 %最多,其次是永慶房屋小幅成長5%,而住商機構、信義房屋則維持「持平」態..

11/30 17:56

擺脫低薪困境 調查: 8年級生將近8成想創業

為了擺脫台灣的低薪困境,不少青年選擇靠自己打拼、創業「當老闆」,期望提升自我薪資。根據人力銀行針對40歲以下求職者進行調查,發現有高達7成5的青年有意或已經創業,而各年齡層當中,21~25歲的年輕族群..

11/30 15:44

換屋族「買新換好」 房仲:台北市價增6.5%

根據台灣房屋地產集團內部統計,台灣房屋與優美地產成交行情,進一步觀察2017年11月七都的價量變化,其中發現,台北市受到換屋族群增加,拉高交易平均單價,11月份平均單價與10月相比,增加6.5%,居七..

11/30 13:2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