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澆熱水、鐵管虐死7歲兒!法官怒斥26歲狠母 判決出爐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老師,可以抱你一下嗎!」新北市新莊7歲李姓男童長期遭家暴,每天帶傷上學,今年6月間,26歲母親李庭瑜聯合同居同齡男友李孟軒,以鐵管痛毆,毛巾矇頭、澆淋滾燙熱水的酷刑,將他活活虐死,引發社會譁然。新北地院認為兩人惡性重大,30日依傷害致死罪,判李女10年6個月、李男12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李庭瑜(毒品前科)與李孟軒4月時,因兒子不服管教,就開始常用鐵管、鐵架(曬衣架)、安全帽等痛毆,造成男童身上多處瘀傷;6月3日,男童沒做家事,被李女聯合男友持鐵管毆打,罰睡廚房,隔天李男發現男童仍跑回房睡覺,氣得拿起手機自拍架狂揍,再命令擦地板,男童不理,他憤而拿水瓢舀起滾燙熱水澆淋。

▲▼與男友澆熱水、鐵管虐死7歲兒!法官怒斥26歲狠母 判決出爐。(圖/資料照)

▲26歲狠母與同居男友澆熱水、鐵管狂打,活活虐死7歲兒!(圖/資料照)

男童嚇得亂跑,李男拿了浴巾蓋住頭部,動手痛毆、用腳狂踹,李女見狀沒有制止,還聽他的指示,也拿起熱水來潑兒子。當天下午,2人發現男童流鼻血倒臥客廳,隨即進行心肺復甦術,緊急送醫,男童被發現全身多處新舊瘀傷,臉部、前胸和鼠蹊部有15%二度灼傷,最終仍因腹腔出血、內臟破裂,導致出血休克死亡。

案件審理時,2人庭訊坦承犯行,供稱因男童脾氣差、不好管教,平時會拿鐵管、安全帽等物「教訓」,沒想到失手打死孩子。檢方認為,他們長期虐待兒子,管教「手段兇殘」令人髮指,檢驗結果也證實死因與兩人有關係,依傷害致死罪起訴。

新北地院開庭,2人認罪,法官認為兩人未善盡保護、教養責任,只是因兒子不聽從管教就痛下重手,「惡性重大」,但犯後承認犯行、表示後悔,判處李女10年6月、李男12年6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法官怒斥26歲狠母「惡性重大」,判決出爐。(資料照/記者楊佩琪翻攝、記者林煒傑攝)

新北市新莊自強街,傳出8歲男童疑似遭母親以晾衣桿虐打致死,男童的住家外圍起封鎖線,警方已約談男童母親及同居人到案。(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新莊警分局警方帶殺兒的狠母及同居人回到住處,模擬命案現場後不排除以殺人罪嫌送辦。(圖/林煒傑記者攝)

▲新莊警分局警方帶殺兒的狠母及同居人回到住處,模擬命案現場後不排除以殺人罪嫌送辦。(圖/林煒傑記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