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穿細高跟鞋走沙灘! 粉絲驚:根本是超能力者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近來因為纖維肌痛症巡迴演唱會喊卡,暫停所有演藝工作,這陣子都專心休養,過著閒適生活,她30日在Instagram上PO出穿著亮銀色比基尼到海灘玩的出遊照,但比起性感泳裝,她腳下踏著的「細跟高跟鞋」更為引人矚目,粉絲紛紛留言讚她「根本女超人!」

女神卡卡(Lady Gaga)請粉絲吃披薩。(圖/達志影像)

▲女神卡卡已經練就一身「穿高跟」好功夫。(圖/達志影像)

女神卡卡穿細跟高跟鞋踩沙灘。(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卡卡穿細高跟鞋踩沙灘。(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G)

女神卡卡30日在Instagram上更新出遊照,她身穿銀色墜飾比基尼,上面還鑲著一顆顆水鑽,好身材顯露無遺,除了胸形渾圓之外,轉到背面更有超翹臀部,她自己似乎也相當滿意,要粉絲叫她:「蜜桃女王!」不過最令粉絲驚訝的,還是她在沙灘上竟然穿細跟高跟鞋,拍起照來依然時尚感十足,粉絲紛紛驚訝地直讚她根本是「女超人」。

IU穿超跟鞋走在排水口上。(圖/翻攝自韓網)

▲IU穿著細高跟鞋走在有孔的水溝蓋上。(圖/翻攝自韓網)

有趣的是,南韓女星IU也曾因穿著細高跟鞋,走在有洞的排水口上,而引起熱烈討論。2015年她出席粉絲簽名會時,穿了一雙綁帶式的粉紅高跟鞋,至少5公分的前後落差,一般女生都要練習一下才能駕馭,但她不但走得超順,還行走在孔洞比鞋跟大的排水口上,旁邊人看得膽戰心驚,她依然穩穩走完,超強功力令網友佩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