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兆龍認愛「行動暖爐」:結婚了嗎?我真的很想追他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顏正國執導《角頭2:王者再起》搶攻2018年賀歲檔,片商30日釋出幕後花絮,曝光王識賢根本就是「行動暖爐」!整天在片場、吃飯時甜蜜大談親人跟家庭,收工時也會趕著回家要看家人,連「常威」鄒兆龍都難以抵擋王識賢的魅力,在花絮中直接告白:「我真的很想追他!」

▲▼《角頭2:王者再起》王識賢。(圖/齊石提供)

 ▲▼《角頭2:王者再起》王識賢在戲中逞兇鬥狠,戲外很暖。(圖/齊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角頭2:王者再起》王識賢。(圖/齊石提供)

王識賢在《角頭2》飾演的「仁哥」正好位處於北館老、中、青三代的「中」,時常想要讓內心的猛虎出閘,卻又被大哥與兄弟間情感狠狠拉扯,這種壓抑、拉扯的呈現方式是他從來沒有過的體驗。

為了演出《角頭2》王識賢做足了事前準備,在開拍前每天花費數小時與韓國動作導演洪義渟在武術場進行武術指導。幕後花絮曝光他排練時,手指手背已是傷痕累累,還是堅持演出紮紮實實、拳拳到肉的武打場面,他也苦中作樂,笑說:「不要看我揮這幾拳好像沒什麼,比跑五千還累!」敬業的態度讓人佩服。

別看他戲中凶狠,下了戲王識賢根本就是行動暖爐,愛家好男人形象深植整個劇組。王識賢靦腆的笑說:「《角頭2》中仁哥也是有家庭的人,但劇情設定讓他對家庭有不少的犧牲與虧欠,讓我有了很多新的體悟,總覺得要花更多時間陪在家人身邊,給家人多一點安全感。」

▲▼《角頭2:王者再起》王識賢。(圖/齊石提供)

▲▼《角頭2:王者再起》王識賢在戲中逞兇鬥狠,戲外很暖。(圖/齊石提供)

▲▼《角頭2:王者再起》王識賢。(圖/齊石提供)

就連鄒兆龍都覺得王識賢魅力無邊,「我第一眼看到王識賢,就在想說他真的結婚了嗎?不然我真的很想追他!」逗得現場哄堂大笑。鄒兆龍隨後更表示王識賢投入給阿仁這個角色的情緒都讓他相當佩服,與王識賢對戲真的會被他深深的迷住,他還對著鏡頭向王識賢公開示愛!

片中飾演王識賢心頭愛將阿慶的鄭人碩也感性說:「跟識賢哥對戲,就只有兩個字『舒服』!他的領袖氣質與照顧晚輩的態度,讓我感到非常的感動與暖心。」雖然片中王識賢飆罵鄭人碩狠勁十足的樣子讓他戲裡戲外都相當害怕,但王識賢在下戲後反而主動拍拍鄭人碩的肩膀並對他說:「你做的很好,我們一起繼續衝就對了!」甚至還在私底下傳簡訊鼓勵他。鄭人碩笑說:「識賢哥不只戲裡當老大,戲外也很願意奉獻自己照顧大家,雖然我們沒有在混,但王識賢這個大哥我跟定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