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遊巴黎 遭3員警灌酒輪姦 犯罪現場在總警署

▲史朋頓接受法國第3頻道電視台訪問,敘述事發當晚的經歷。(圖/翻攝自電視畫面)

史朋頓接受法國第3頻道電視台訪問,敘述事發當晚的經歷。(圖/翻攝自電視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女子史彭頓(Emily Sponton)2014年到法國旅遊時,遭3名員警員 在巴黎總警署內輪姦。事件引發全國轟動。 史朋頓日前首度接受公開訪談,敘述當晚的經歷、以及整起事件對她人生所造成的傷害。

案發於2014年4月22日晚上。史朋頓在巴黎市中心塞納河畔一家間酒吧內認識3名員警。之後被帶他們帶到總警署輪姦。 史朋頓在安大略省接受法國電視台訪問時表示,當時對方不斷向她敘述員的工作時的故事。她說:「我看過很多有關此地的電影,對這裡很有興趣。」

3名員警之後邀她唐到總警署看看。她說,到達後她被強灌了大量威士忌。然後氣氛隨之丕變。她說:「當我拒絕讓他們為所欲為時,情況完全變了。 他們把我的臉壓在桌上。我很驚恐,眼冒金星,一度甚麼東西也看不見。他們從背後壓著我。」她說,3人把她俯身壓在桌子上,輪流強姦。

史朋頓事後被發現倒臥在總警署門外。一名女警把她送往醫院,驗傷後證實她的下體有嚴重創傷。她隨即報案控告3人強姦。 事情告一段落後她飛回加拿大的家。

3名涉案員警後來被捕,當中兩人被控強姦。一名被告表示,史朋頓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跟他發生性關係。另一人最初否認跟此事有任何關係,後來才承認有在雙方同意進行愛撫。

警方在受害人的內褲上找到一名警員及一名不明人士的DNA。2015年9月,警方對員警進行大規模的DNA採樣,但始終未能鎖定第3名嫌犯的身分。

法院去年曾宣布撤銷此案。但史朋頓上訴成功。不過開審日期仍未定。檢察部門今年6月表示,受害人「自由開放的性格以及她當時很開心,不表示她同意發生性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