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又出新歌!找別的女生對唱「我一直都有注意她」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聖結石用深情的方式推出情歌,找來師姐黃美珍合唱,透過MV的劇情,表達在愛情之中,有時候分開並不是最遠的距離,心的距離才是最遙遠的,而這也是繼她和聖嫂Dodo的《真的不想嘴》後,第二首對唱歌曲。

▲▼聖結石和黃美珍對唱。(圖/WebTVAsia X 上行娛樂)

▲聖結石和黃美珍對唱。(圖/WebTVAsia X 上行娛樂) 
 
聖結石說:「美珍在比賽時就一直有注意她,一直覺得美珍詮釋歌曲的方式很有個性、很帥,且非常喜歡她在星光二班時唱的《緩慢》。」他原本一直覺得歌曲中設定的是很委屈且婉約的女生,但聽了黃美珍演唱後,感覺女聲立刻變得堅強剛毅,讓歌曲有新的詮釋,黃美珍聽到聖結石這麼形容自己,立刻瞪大眼睛直呼:「其實我已經用最輕的方式在唱了,甚至是用呼吸的方式在唱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結石和黃美珍對唱。(圖/WebTVAsia X 上行娛樂)

▲黃美珍稱讚聖結石聲音很有特色。(圖/WebTVAsia X 上行娛樂)

提到《說不出口的想念》的經驗,黃美珍說:「聽到這首歌,讓我非常想念以前在駐唱時的日子,單純的歌唱與粉絲最自然的互動,至今都讓我回味不已。」自從「神木與瞳」單飛後,很久沒有跟男藝人合唱的黃美珍,說有種很新鮮的感覺,也讚美聖結石的聲音很有自己的特色。最新MV《說不出口的想念》將於12月1日晚上6點在頻道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