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只帶MAX出門 網友放大看「把LUCY穿身上了!」

2017年11月30日 13:04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婚後重心放在家庭,不時會帶著家人一起出遊。她近日把握工作空檔,和老公帶兒子MAX去吃午餐,餐廳裡正好有佈置一棵聖誕樹,便麻煩工作人員幫一家人留下合影,照片上傳後,卻引來網友狂問:「LUCY在哪裡呢?」粉絲仔細觀察後才發現,原來她「把女兒穿在身上了!」

▲MAX想爬樓梯…秒被隋棠抱住(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擁有一對可愛兒女。(圖/翻攝自隋棠臉書、MAX IG)

▲▼LUCY一轉頭「瀏海嚇壞粉絲!」(圖/翻攝自MAX IG)

隋棠30日在Instagram透露,和TONY、MAX一起出門吃午餐時,正好撞見超大棵的聖誕樹,「濃濃的耶誕氣氛加上很會拍照取角度的餐廳人員,開心的用餐時光」,只見她頭戴紫色棒球帽,身穿白上衣搭配牛仔褲、平底鞋,簡單隨性的打扮,完美襯托出纖瘦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隋棠「把LUCY穿身上了!」(圖/翻攝自隋棠IG)

▲▼畫面中雖然只看到隋棠和老公帶兒子出門,但其實女兒也有悄悄「入鏡」喔!(圖/翻攝自隋棠IG)

▲▼隋棠「把LUCY穿身上了!」(圖/翻攝自隋棠IG)

TONY同樣維持一貫的休閒造型,白T搭及膝短褲、球鞋,一手帥插口袋、一手緊抱著MAX入鏡,一家三口不只打扮十分相似,也都擁有一雙大長腿,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此外,粉絲也好奇發問:「怎麼沒帶LUCY出門呢?」但仔細放大照片一看,其實隋棠把女兒的大頭照轉印到衣服上了,即使女兒沒有同行,但也用「另類方式」入鏡了。

▲▼隋棠「把LUCY穿身上了!」(圖/翻攝自隋棠IG)

▲粉絲在畫面中「發現」LUCY後都直呼超可愛!(圖/翻攝自隋棠IG)

隋棠IG全文:

吃中餐遇到好大一棵聖誕樹,濃濃的耶誕氣氛加上很會拍照取角度的餐廳人員,開心的用餐時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