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不得了!帥氣混血童模月入360萬 笑談夢想:娶迪麗熱巴

2017年11月30日 15:42

▲▼ 混血童模收入高。(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混血童模收入高,但也讓人擔憂過早進入社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浙江省織里鎮被譽為「大陸童裝之都」,每年產銷童裝超過直逼10億,產值高達上百萬人民幣,當地也培育許多童模拍攝當季童裝,一名入行2年的11歲混血男童近日透露年薪,竟然高達70萬至80萬人民幣(相當台幣321萬至367萬),賺更多的人甚至可達上千萬台幣!

據《看看新聞》報導,11歲混血男童葉祖銘,父親是塞爾維亞人,母親則是大陸人,因才藝班接觸時尚圈,進而踏入模特兒行列。平時熱愛表演的他,相當享受現在的生活,入行2年多已累積許多作品,近日公開年收入,最多可達80萬人民幣(約台幣367萬),最少也有50萬(約台幣230萬)。

因比同年齡者進入社會較早,思想也較為成熟,葉祖銘說,「這種方法賺錢比較容易」、「網紅就是比較輕鬆一點,明星太累了,每個人都想富裕,誰都想要有個富裕的生活,然後找個好看一點的老婆,迪麗熱巴那種,你懂得!」

經紀人母親表示,兒子一天可拍200多件服裝,最多一天可收入3萬元(約台幣14萬),有時不讓他接單,他還會自己跟廠商談。報導指出,另一名入行6年的9歲童模谷歌,因在童裝店買衣服被相中拍攝穿搭照,意外開啟童模職業生涯。

▲▼ 混血童模收入高。(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她指出,3歲時就開始拍攝,1年大概工作300天,多半利用放學後拍攝,直到晚上8、9點才能收工回家,她分享剛出道的拍攝經歷,一開始客戶拿了10件衣服,但我只會站在那邊,後來客戶看不下去,湊了100塊放在沙發上,接著轉身就走。這次經歷也激勵她,「我一定要努力把照拍好,然後讓所有客戶都滿意」。

童裝市場商機無限,不僅吹起童模風潮,就連周邊產業也連帶發展,甚至還有專門培訓童裝模特兒的學校,世界各地也出現童模走秀比賽,雖然豐厚的收入令人稱羨,但也不免讓人憂心起孩子的成長發展,新聞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看法。

網友指出,「現在不僅有油膩中年還有油膩兒童了」、「混血兒氣質不佳 講話不是老成 是很油 太早有社會性了」、「90年老阿姨流下了嫉妒的眼淚」、「一切向錢看,從小向錢看!」、「擺正孩子的價值觀」、「孩子像搖錢樹」、「會不會荒廢課業啊」、「不想讓孩子這麼早進入社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