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顯神通?母讚禪定「排黑臭便消業力」..竟是大腸癌

▲▼ 媽媽謝妙禪讓她排黑臭便消業力,就醫檢查竟是大腸癌二期。(圖/翻攝自Facebook/反妙禪)

▲ 網友媽媽排黑臭便,還感謝妙禪有感應到,沒想到就醫檢查居然是大腸癌二期。(圖/翻攝自Facebook/反妙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屢傳爭議,導致先前不少人因此退出。22日一名網友爆料,表示自己與媽媽曾是忠誠信徒,在某次法會結束後,從媽媽口中得知「師父的靈性佛真的有感應」,讓她排出「墨汁般」的深黑色臭便。但網友一聽驚覺不對勁,要她就醫檢查,沒想到居然是大腸癌二期。而事後師兄師姐還表示「要不是師父,你會及早發現自己得了病嗎?」讓他們氣炸退出。

網友在臉書「反妙禪」發文指出,自己與媽媽曾是妙禪信徒,不但「發心同修(每月固定繳2000護持金)」,自己更加入護持團隊。某次法會結束後,媽媽提到「今天早上我準備完你們要吃的餐點後,就去禪定,而師父的靈性佛真的有感應到,禪定到一半我突然肚子很痛,上廁所時拉的大便竟然呈現如墨汁般的深黑色,而且很臭,這是師父的靈性佛來我們家,在幫我清除業力,拉完之後覺得無比輕鬆,整個人都神清氣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一聽驚覺母親身體出狀況、立刻上網查,沒想到一查居然是大腸癌前兆,當下與媽媽溝通卻踢到鐵板,她寧願相信是「靈性佛來渡業力」、不願到醫院檢查。直到網友致電姐姐說明情況,姐姐隔天硬拉母親到醫院檢查、得到「罹患大腸癌二期」的消息,再給母親看妙禪的文章,媽媽才決定離開如來宗。

▲▼妙禪吸金破10億!信眾遍布演藝圈…前貼身弟子揭神秘面紗。(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 網友姐姐在網路上找到一篇「你該認識的妙禪」給媽媽看,把不為人知的事情導讀給媽媽聽,母親這時才決定要離開如來宗。(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原PO表示,在退出如來宗的過程中,當初接引自己和媽媽的師姐帶著大約5個人來家裡、勸他們不要退出,還提到「你們真的不能退轉啊!師父這麼慈悲,你想想看,要不是師父,你會及早發現自己得了病嗎?是師父的牽引才讓你能即時發現即時治療,要心存感恩,有師父的幫助,你的病才會好的更快啊。」

這番話當場讓網友氣到理智斷線,認為這根本害人延誤治療,直接怒嗆「我說如來宗你們要如何斂財那是你的事,但千萬別說有神力可以幫人治病,這是會出人命的!懂不懂??」網友也在貼文中提到,如今母親治療情況良好,全家平安喜樂。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他們應該是宗教直銷業,有點像詐騙」、「好的都是他們的功勞,壞的都是業力引爆。這臉皮真的有夠厚」、「趕快離開,好運跟著來」、「恭喜解脫,接引的人士少了年終獎金囉」。

▼ 2017年十大癌症排行榜出爐,大腸癌九度蟬聯榜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