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肌激凸!一起練女神級蜜腿曲線...揮別肉腿更敢露

▲《史瑪特過生活》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網路上火紅的討論台灣女生特別愛露腿,不管春夏秋冬,喜歡穿著短褲、窄管褲、絲襪的美眉們,想要露得好看、腿型要美,可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史瑪特過生活》30日邀請活力女孩Lamigirls、時尚運動教主Kimiko、活潑藥師 王明媛,傳授她們的瘦腿經驗,讓想要甩掉肉腿的閨密們,都能輕鬆擁有好曲線!

時常在球場唱跳表演的Lamigirls,常穿高跟靴跳舞,結果讓腿部肌肉線條超健壯,小咪說,只要是小腿肌一出力就快炸出來超困擾。Mia也因為愛運動,表演的時候也會被粉絲拍到自己的小腿很搶戲。在節目中,王明媛藥師分享運動後應該如何做伸展運動,只要搭配按摩,還可消除乳酸堆積。

但是美腿養成可不是一朝一夕的,除了運動的收操,Lamigirls平時各自有自己保養美腿的法寶!曲羿洗完澡必會抬腿,而且還會搭配塑腿襪防止靜脈曲張。Kimiko老師則是亮出一雙超神奇的按摩拖鞋,是專門針對舞者的小腿設計,穿過的人都會尖叫。

節目中會一一示範生活中的瘦腿神器,不要小看這些法寶,即是簡單的彈力襪也有適合的使用時機,藥師王明媛解釋,睡眠用和白天穿的襪子壓力係數不一樣,要分對時段穿,而且穿之前最好先抬腿5-10分鐘。若是孕婦水腫也很推薦穿彈性襪,再搭配食療按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身為啦啦隊的Lamigirls也要和Kimiko老師來場塑腿PK耐力賽,想要擁有美腿,就要針對下核心及臀中肌做訓練,腿部線條才會美,想練就好曲線的閨蜜們,記得今晚7點在ETtoday分享雲直播的《史瑪特過生活》!

播吧同步直播網址:
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6241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