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笨警掏電擊槍制伏嫌犯 結果射到旁邊同事

影/笨警掏電擊槍制伏嫌犯 結果射到旁邊同事。(圖/翻攝自PoliceActivity的YouTube)

▲警察射到自己同事,爆笑片段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oliceActivity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警察在追捕嫌犯時,由於對方不願意配合出示證件,他便突然拿出電擊槍射擊,結果意外射中同事,造成頭部受傷,烏龍畫面全被隨身的監視紀錄器拍下,而拒捕的男子最後依妨礙公務被起訴。

根據Dayton Daily News報導,河濱市(Riverside)2名警察感恩節臨檢涉嫌家暴的22歲男麥克林頓(Christopher McClinton),影片中可看到,在車上的麥克林頓不願意配合交出證件,一名警察便打算將他強拽下車,此時另一名警察突然拿出電擊槍射擊,結果不但擊中了麥克林頓,同時也擊中了同事。

警察被同事擊中後,一陣鬼叫後痛到在地上打滾,還不斷怒飆髒話,「XXX的,趕快拿掉!」而不小心射傷他的同事只能道歉,「對不起啊,尼克」,宛如搞笑劇的內容讓網友看了以後噴笑,還有人開玩笑說,「不好意思,我笑了」、「這太值得笑了」、「可憐的尼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