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要倒下去惹…埃及王者蜥爬窗「倒頭栽」 狂揮手手超可愛

▲摔倒的埃及王者蜥「麻糬太郎」。(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DFKmochitarou)

▲「沒事沒事,哥會飛。」(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DFKmochitarou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同學,如過要逗飼主開心也不用這樣吧!日本推特帳號「DFKmochitarou」27日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內容是「埃及王者蜥想爬上窗台,卻華麗地摔倒了」,大傢伙逗趣的模樣讓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了。

畫面中可以看見,埃及王者蜥「麻糬太郎」正爬上窗台,準備到「王位」去享受日光浴,沒想到大傢伙卻突然手滑,頓時重心不穩便往後傾倒,在向後仰的同時,兩隻不長的手手還在空中揮舞試圖穩住重心,只是這樣的反應完全沒有「王者」的威嚴,而是可愛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左至右)「麻糬太郎」:埃及王者蜥、「糖次郎」:夢幻藍王者蜥、「海苔麻呂」:橫帶王者蜥。

事後飼主也將這段「華麗後空翻」影片分享至網路上,看過的網友沒人能守住自己的嘴角,「蜥蜴的手跌倒時也會拍來拍去的耶XD跟人類是差不多的嘛」、「我彷彿聽到了:唔喔喔喔喔!」、「那一刻我一度以為我會飛了」、「這是一心修練著跌倒道的蜥蜴才辦的到的,渾身解數的技巧!已經從形式上的美昇華了,根本就是藝術」、「我在天上飛~」。

▼影片取自Twitter,較慢出現請稍等。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蜥蜴埃及王者蜥日本後空翻揮手重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